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游戏 > 正文

已经看齐游戏机?数数如今的手游外设硬件

2019-12-24 14:57:47 来源: 阅读:1

还原端游和主机游戏的体验,是手机游戏的一个重要思路。为了实现这一点,商家们在软硬件上尝试了很多,各种奇奇怪怪的外设层出不穷。一方面,我们感叹智能手机市场激发出的生产力。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从中找到一些游戏操控创新的可能性。下面就来看看为了玩手游,我们现在能用上的各种外设吧。

DS4手柄和XB1手柄

18年的安卓9.0也提供了XB1手柄的完整支持。iOS13更新之后,苹果设备都支持了DS4手柄和XB1手柄。这两种作为业界标准的手柄,抢了不少第三方传统手柄的生意。除了跑各种模拟器,未来的更多手游,相信会在设计之初就添加对这两种手柄操作的支持。如果是跨平台的游戏,使用这两种手柄的操作体验很有可能会是默认选择。从这个角度来说,手游和其他游戏的区别,也是越来越小了。

已经看齐游戏机?数数如今的手游外设硬件

现在这两个都是手游标准外设了。

触屏摇杆和按键

早些年的智能手机,触屏表现称不上完美。玩各种模拟器的时候,虚拟按键的体验很糟糕。这里面也有模拟器游戏没经过多少优化原因。说到搓玻璃,很多玩家都是一脸不屑。当时推出的各种触屏摇杆,触屏按键,更像是玩笑,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随着手机表现的提升,许多游戏针对虚拟按键操作做了设计优化,这一套已经成了现在手游的标准。继续推出的各种摇杆和按键,还真有了点强化手感的意思。

已经看齐游戏机?数数如今的手游外设硬件

已经看齐游戏机?数数如今的手游外设硬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