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冬季特惠,哪个版本最适合我呢

2019-12-24 14:46:04 来源: 阅读:1
彩虹六号围攻冬季特惠,哪个版本最适合我呢

最近有朋友入坑问我哪个R6版本适合入手,我去商店一看,哇!原来R6已经开始打折了啊。而且看折扣力度还真是最适合新玩家入坑啊。所以我就讲讲商店里不同价位的区别供想要入坑的玩家参考。


在讲解不用版本之前我觉得有必要先说明一下R6的消费体系和玩法。

彩虹六号围攻冬季特惠,哪个版本最适合我呢


在R6里,干员解锁,武器和人物外观会用到两种货币来解锁,一种是每局结束战斗后获得的声望点数,另一种是充值获得的R6点数。前者可以在游戏里解锁新推出的干员,绝大多数的武器和人物皮肤外观以及开皮肤箱子。而R6点数同样也可以解锁干员武器皮肤,但商店里会出售一些只有R6点数才能购买的皮肤,声望加速,以及个人最喜欢的精英干员套装。


彩虹六号围攻冬季特惠,哪个版本最适合我呢

在R6里,不同干员拥有不同的专属技能和装备,这使得你在游戏时选择不同干员会有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因此对于完整体验整个游戏来说,解锁所有干员非常重要。除了基础干员外,游戏每季度还会推出两名新的干员来丰富游戏体验。新干员可以用声望和R6点数购买,但购买过当年的YEAR PASS(年票)的玩家则无需花费点数即可解锁。不过这里面有个坑,那就是解锁费用的问题,对于不差钱的人来说选择年票是最划算的,但对于囊中羞涩的玩家,那么声望解锁便成为了唯一途径,但干员的解锁费用并不便宜,尽管育碧已经对往年的季度干员进行了永久打折促销,但解锁费用仍然需要玩家匹配游玩很长一段时间。不过,R6的季度干员相比于基础干员比较考验玩家之间配合与个人意识,对于还不是很熟悉游戏的玩家可能基础干员更适合。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具体还要以自己对游戏的体会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