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区块链 > 正文

Switch Lite,第一眼就知道是我想要的游戏机

2019-12-24 15:04:39 来源: 阅读:1

在 Switch Lite 刚刚发布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游戏机。虽然当时我已经拥有 Switch 超过一年的时间,但我就是清晰地知道,我要的是 Switch Lite,而不是 Switch。

Switch Lite,第一眼就知道是我想要的游戏机

先从 3DS 开始

我自己购买 Switch 的原因,还是真的因为架不住「塞尔达天下第一」。我本身是一个画面为先的游戏玩家,所以第一台掌机自然是 PSP,我至今还能够想起高中躲在宿舍的被窝里玩《战神斯巴达幽灵》的爽快感。可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已经工作三年,于是渐渐地很少玩游戏。有过一台 PS4 Pro ,可是 PS4 Pro 上几乎所有的游戏都需要花很多时间坐在显示器前面,可因为工作的原因,这样的时间越来越少。我本以为 Switch 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事实是并没有。至于原因,我们后面再说。

但是就在前一阵,因为偶然原因,从朋友那里获得了一个 3DS,于是就开始上手玩了一下宝可梦·日。

没想到,这一玩我就彻底爱上了这台机器。


Switch Lite,第一眼就知道是我想要的游戏机


是的,即使是 2019 年,我竟然喜欢上了玩 3DS。当然这其中有一个原因——在 Switch 之前,我完全没有经历过任天堂。游戏主机的时代,基本上都是选择了索尼阵营,所以我对很多今天看起来很古老的任天堂游戏都有着新鲜感,所以我不断地感叹:

《宝可梦》这么好玩、《雷顿教授》这么好玩、《逆转裁判》这么好玩。

画质是一个问题。的确,3DS 的画质在今天看来简直是「古董」,清晰可见的马赛克特别感人。可我们都知道,任天堂的游戏,从来都不是画面取胜。暂且不说现在,就是在每一个对应时代任天堂的画质很少是卖点。


Switch Lite,第一眼就知道是我想要的游戏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