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武林群侠传》的复刻版本,重新制作之后,为何是最成功的作品?

2019-12-24 15:02:01 来源: 阅读:1

相信不少玩家们对于河洛工作室重组的消息非常的激动人心,作为曾经中国屈指可数的游戏制作工作室,一直以来为无数的武侠爱好者提供了多款经典的作品。尤其是大名鼎鼎的“河洛三部曲”,绝对是不少玩家们的心头肉,其特殊的玩法和超前的游戏设定都让其大放异彩。如今在中国的市场上做单机游戏的厂商并不是很多,而河洛工作室的重组无疑是一剂强心针,让广大的武侠游戏爱好者又重新的兴奋起来。而河洛工作室重组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重新制作了之前的《武林群侠传》,因为版权因素没有采用原名。因此改名为了《侠客风云传》,作为一款少见的武侠类养成游戏,这款游戏绝对是迄今为止完成度最高且体验最好的国产养成类游戏。

《武林群侠传》的复刻版本,重新制作之后,为何是最成功的作品?

表情图

之前版本的《武林群侠传》在制作过程中有些地方瑕疵较大,在《侠客风云传》中得到了改进,还对于游戏内容做了大量的优化。不论是人物的武学设定还是偶遇事件的几率,都做了全新的设定,而且其中的人物全部都进行了重新建模。不仅外形更好看了,对于玩家们来说战斗系统也做了不小的升级,特别是战斗氛围的渲染以及招式的设定。在原著作基础上拓宽了各种武学种类,体验上比之前升级了好几个档次,尤其是到了中后期脱离养成风格进入大地图模式,更是让这种体验升级。剧情中的各种转折设计的也非常合理,简单来说在这款游戏当中,玩家们很难感受到一分钟的无聊。游戏中每一处细节,都充满着十足的乐趣。

《武林群侠传》的复刻版本,重新制作之后,为何是最成功的作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