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S》客户端从30G压缩到13.5G

2019-12-24 15:01:13 来源: 阅读:1
《勇者斗恶龙11S》客户端从30G压缩到13.5G

大家都知道,在Switch平台上开发移植游戏,除了考虑性能是最大的挑战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项大挑战,那就是游戏客户端大小了!比起PS4和Xbox使用光盘可以无视客户端大小,由于Switch机身储存空间小,使用卡带作为介质成本也很高,因为开发商们不得不考虑各种方式来压缩游戏的大小,之前万代就介绍过使用了各种办法把《大乱斗SP》的客户端从60G压缩到了15G,十分的牛掰!

现在SE也站出来拿这个说事,大家都知道《勇者斗恶龙11S》是包含了PS4的3D版本和3DS的2D版本的,而且游戏还加入了各种全新的功能,因此客户端肯定要比原版的更大。

PS4版本的《勇者斗恶龙11S》客户端就已经高达30GB,如果再加入新内容,不进行压缩来操作的话,肯定不适合Switch上使用。

因此SE不得不对《勇者斗恶龙11S》的所有资源文件进行重新整理和优化,通过各种手段直接把客户端从30GB缩小到13.5GB,刚好可以放入一张16G的卡带。而且由于重新整理和优化的文件,游戏的加载速度竟然还比原来PS4的还要快!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