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欧斯宝:这套极简轻奢大板套装, 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房!

2022-04-11 09:55:55 来源: 阅读:-

      奢者、大奢至简,悦者、赏心悦目 奢悦者、穿越繁复,定义生活不凡,游走奢简,赋予空间美感。极简轻奢,它是一种设计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着力表现于简约、舒适、低调而内敛的生活品质。


客厅

      吊顶空间使用大块面的设计,利用蜂窝大板大规格、易剪裁、可定制等独特的板材优势,干净利落。背景墙与吊顶风格相呼应,在艺术品的吊灯点缀下,更显优雅与精致。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透过材质与造型让整体的空间更有高级感。


餐厅

      干净整洁的餐厅,吊顶采用爵士灰色和幻彩石,两者的碰撞,嵌入灯带,带来归于自然的无尽舒适,亮金色金属柜体点缀环境,简洁舒适。


卧室

      优雅白色大片拼接深色木纹而成的吊顶,与墙板配色达到统一,启示了空间的无限畅享性,金属灯饰与无主灯的碰撞,赋予空间轻奢时尚品味。


浴室

      低调中带着一种高级感,在黑白灰的小世界中,跳跃出一抹金色,打破原有的宁静,彰显空间的轻奢质感。搭配悦享浴室空调,独特产品外观设计,极简线型箱体,让空间视野更开阔;创新取暖科技(双电机、双风轮、双档取暖),满足大空间快速取暖需求;负离子高效净化,打造健康、无菌浴室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