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豪轩冯佐星:以爱筑家,让高端定制充满温度

2022-03-04 13:35:24 来源: 阅读:-

      “高端定制是指我们的品质与服务,以爱筑家则代表了我们品牌的温度。”谈及全新升级的品牌目标与理念,新豪轩集团总裁冯佐星如是说。

      2019年,新豪轩门窗品牌全面升级,重新定位企业的核心价值,以“高端定制·以爱筑家”向消费者展示一扇好门窗最该有的状态。

      积极发展新业态与模式,用高级品质与服务,提供优质定制方案,打造舒适环保家居。


      以品质为首位,疾驰门窗赛道

      2003年,一个小车间悄然诞生于佛山,搭配简单的生产工具,几十位能工巧匠奋力疾驰于铝合金门窗赛道,这便是新豪轩门窗的开端。秉持着做好产品的初心,新豪轩门窗生产规模逐渐扩大:

      2009年迁至佛山南海狮山招大创意园;2013-2015年新增A、B厂区和丹灶生产基地,并成立精工木门分公司、入户门分公司;

      2016年登陆央视一套;2019年走出国门,亮相美国纳斯达克;2020年云浮新兴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同年,营销中心迁至佛山千灯湖CBD,并多次拿下天猫618、天猫双11窗类销量冠军;2021年一举斩获两个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发展至今,新豪轩门窗走过19个年头,从起步、扩张到升级,已经成为一家集门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大型企业,并拥有铝合金门窗公司、实木复合门公司、不锈钢门公司,同时布局多条生产线,涵盖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七大品类。

      目前,新豪轩门窗在国内拥有超1000家品牌旗舰店,辐射各大城市,深受消费者青睐与信任。

      “新豪轩门窗一直以产品品质为首位,我想这也是企业发展的长久之道。”冯佐星介绍,新豪轩门窗创立之初的目的就是区别于传统门窗,做现代高端门窗,“新豪轩”三个字寓意着现代与新式的同时,也代表着高端与品质。


      厉兵秣马,全方位直击行业痛点

      多年来,新豪轩门窗一直以过硬的质量、创新型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当下,随着房地产增长缓慢,我国商品住宅市场逐渐走向饱和,进入存量房时代,由此产生了大量二次装修、局部翻新等需求,这对门窗行业而言是不可忽视的新蓝海,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这条赛道。

      伴随门窗品牌数量的不断增加,市场竞争逐渐上升到白热化阶段,行业出现产品同质化严重、质量参差不齐等现象。面对市场乱象,新豪轩早已厉兵秣马。

      冯佐星介绍,在生产力上,新豪轩广东云浮新兴420亩生产基地已于2020年正式投产。据悉,这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门窗品类最大的生产基地,期间更是从国外引进数十条现代化、自动化生产线,提升生产效率与安全性,直击传统定制行业痛点。

      在产品端,随着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新豪轩不断吸收引用当下流行色系与风格研发设计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喜好与需求,并加大对设计师渠道的投入,通过设计师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与联系。

      与此同时,针对地域性差异,新豪轩深入研究地域特色,布局谋划多基地生产,以总部为中央厨房输出铝材到当地加工,缩小工厂与消费者之间的服务半径,为不同地区用户提供门窗解决方案与服务。

      30分钟电话反馈确认、2小时上门量尺、10-15天生产工期保障、3小时门类拆旧换新、10小时阳台拆旧换新……针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新豪轩对企业全链条服务体系进行升级,逐一击破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痛点,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门窗解决方案与服务。

      “服务是我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升级服务将成为未来的趋势和常态。新豪轩也将通过日趋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用户真正值得托付的门窗管家。”冯佐星说道。

      在冯佐星看来,当下门窗行业的竞争现状已经不再是以往的小打小闹,而是升级成智造力、信息力、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等综合实力的竞争。


      以爱筑家,助力企业战略转型升级

      从门窗单品到美好人居空间的打造,从产品功能的满足,到有个性、有温度的家居空间创造,新豪轩已经驶入全品类发展的快车道,其定位也从“安静门窗”升级为“高端定制·以爱筑家”。

      冯佐星解释,早期品牌定位主打隔音性能,无法涵盖产品所有功能,局限性大,不符合当下消费趋势。而“高端定制,以爱筑家”不仅升级品牌定位,更是企业战略转型的最佳注脚。

      针对全新品牌定位,冯佐星进行了详细解读:

      “高端定制”对标我们的品质与服务,“爱”是我们对家居空间独特的理解,门窗不只是单一的家装部件,更倾注了消费者对家人的爱。对不同的消费人群,门窗也应该具有更多个性化的表达。而“家”则是新豪轩发力的市场方向——家装市场,同时也以家为载体,传达我们的品牌价值。

      确实,相较于“安静”这单一诉求,“为爱筑家”涵盖了新豪轩产品、服务、功能等多方面内容,包容度更高,情感更丰富。“新的品牌定位也有助于我们突破行业同质化这一难点,实现与竞品的有效区隔。”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构建理想人居

       “新豪轩每年服务超10万个家庭,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服务与人才。”对于品牌责任,冯佐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经济增长的质量远比经济增长本身重要,企业必须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地通过自我革新、技术创新来保护共同的家园环境,为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下,全球能源行业正处在变革的重要阶段,中国提出了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伟大目标。在这战略背景下,国家对建筑物的节能、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行业先行者,新豪轩积极扛起企业责任与担当,从门窗产品研发到生产始终遵循“提质增效、绿色环保”的经营方针,产品原材料不仅符合环保要求,还具备了低毒少害、防火、耐用性强等优势,并在生产过程中积极减少基材损耗率、维修率,以及有害粉尘污染排放,同时加强对废弃原材料回收利用,真正做到绿色生产,让美好家居生活与低碳环保同行。

      “中国经济的成长离不开企业和企业家,而中国企业与企业家的发展更不能脱离国家。”新豪轩始终坚持以品质领跑行业,在构建理想人居环境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输出优质服务给予消费者更好的品质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