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同样一部华为手机,网购和实体店到底有啥区别?老用户道出实情

2020-07-08 07:09:46 来源: 阅读:-

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也是在生活当中,众多手机厂商崛起,比如大家熟悉的华为、小米、OPPO和vivo。在这些手机品牌中,华为手机可以说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骄傲的存在,甚至很多网友还说出了“成熟男人都用华为”之类的话语,可见大家对于华为的认可度。只是同样一部华为手机,网购和实体店到底有啥区别呢?

我们知道,如今购买手机的方式一般分为2种,分别是网购和线下实体店,对于不同的年轻群体,有着不同的购买方式,其中年轻人一般喜欢网购,中老年人喜欢实体店购买。但也是这种情况下,假如我们购买同样一部华为手机,实体店和网购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老用户道出了实情!

同样一部华为手机,网购和实体店到底有啥区别?老用户道出实情

网购和实体店其实是有很大区别的,通过网购渠道购买的手机,如果我们觉得这部手机不适合我们的话,可以直接申请退货,一般只要在7天内,就能直接退货,而如果是实体店,除非手机有问题,不然是不支持退货的,即便手机有问题,实体店的老板最多也就给你换一部手机,退货在实体店基本不存在。

同样一部华为手机,网购和实体店到底有啥区别?老用户道出实情

虽然不支持退货,但实体店也是有其优点的,实体店有着比网购更好的售后体系,也有着更多福利和活动,更重要的是,不管你买不买,实体店就在那里,而这也是为什么实体店基本都是中老年前来消费的原因。而且除了这个以外,实体店还能让用户直接体验手机,这也是实体店的优点。也就是说,实体店完善的售后和体验感就是和网购最大的区别。

同样一部华为手机,网购和实体店到底有啥区别?老用户道出实情

同样一部华为手机,网购和实体店到底有啥区别老用户道出实情。其实网购和实体店各有优点也各有缺点,双方谁都不能取代谁,当然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实体店还是网购,都要注意手机是不是翻新机哦。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你一般是选择哪种方式购买手机呢?

推荐阅读:财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