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爸爸糖爆单员工累虚脱,老板请求开业宣传停一停

2022-03-22 11:30:51 来源: 阅读:-

喂~总部吗,宣传赶紧停了吧,今天又爆单了!

      见过新店开业广做宣传,那你见过新店开业不让宣传的吗?

      日前,爸爸糖总部招商中心接到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电话,“喂~总部吗,宣传赶紧停了吧,今天又爆单了!一定要停啊,不要再宣传了!都快累虚脱了。”这是出什么事了?

      3月11日,爸爸糖辽宁某市新店试营业。作为当地首店,开业前老板心里也没底。没想到,一开门就看到全是人,一眼望不到头,除了人还有各种周边城市牌照的车停满了店门前的广场。

      老板惊了,抓了一个人就问怎么知道爸爸糖新店开业的。被询问的人一脸理所当然:“网上看到宣传了,早就等着开了。”旁边的人也陆续回应“是啊,我也是看到宣传了”、“我也是,终于开了”。老板心想,那赶紧努力做吐司吧。

      结果,一周过去了,人不但没见少,眼瞅着还越来越多。老板急了,毕竟店里员工加上他们夫妇共10个人,7天连轴转都快虚脱了,每天还有很多没有买到吐司的顾客,得去一个个打招呼赔笑脸。不能等了,必须向总部求助“广告宣传停一停吧”。


先给我吧,我开两小时车来的……我开三小时

      这边老板看着排队的人着急,那边慕名而来的消费者倒聊上了。

      “姑娘,你哪里来的?”

      “葫芦岛的,你呢?”

      “呵呵,盘锦的,半个老乡。”

      “没错老乡,要不吐司先让给我吧。”

      那边微微笑的调侃“兄弟,买到了?”

      “买到了,我可是开了一个半小时车来的。”

      “让给我吧,我开两小时车呢。”

      “我开了3个小时!”

      ……

      这种对话自3月11日开始就不时在爸爸糖新店门口上演。有人好奇卖什么产品这么有号召力,一看是吐司,特别费解“吐司哪里没有卖啊,至于吗?”费解归费解,也加入队伍,排队买一个尝尝,一吃果然,真香现场。

      开业7天了,新店天天排长龙。说起爸爸糖,辽宁的消费者如数家珍。“熊娃还小,爸爸糖吐司食材特别好,特别好吃,还不含反式脂肪酸,给孩子吃放心”,“以前买爸爸糖要上沈阳,千盼万盼咱们这里也有了”,“家里媳妇猛如虎,就好这口现做现烤的爸爸糖手工吐司,买不到估计回家要跪键盘”……一个比一个能说,堪比大型群口相声现场。


我要开二店,合同先签了吧。

      为什么糖粉们愿意排队愿意等?因为大家都知道,爸爸糖都是当天“现做现烤”的纯手工吐司,新鲜只卖一天。一位烘焙师一天只能做60条吐司,10个人也就600条,完全不能满足热情的辽宁人民。

      看着每天排起的长龙,新店老板那真是又喜又愁,四零零,一三一四九九八,一个电话又打到总部。

      “喂总部吗,我要开二店!”

      “新店才开业,要不再等等?”

      “不行,实在忙不过来了。”

      “加几个人怎么样?”

      “后厨都满负荷运转了。”

      “可是目前辽宁有几个意向加盟商……”

      “我今天就签合同!”

      ……

      开业7天就开始沟通开二店,爸爸糖总部的人早已见怪不怪了。毕竟,在108城拥有350家门店的爸爸糖,可是吐司界的“课代表”,不仅因“高品质吐司”火爆网络,而且开一城火一城,每开一店必排长队。

      这就是爸爸糖的品牌号召力。


6年108城350店,爸爸糖是怎么做到的?

      用更贵的食材,做更好吃的手工吐司,是爸爸糖的制胜法宝。

      爸爸糖联合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打造专属供应链,食材可追溯、品质有保证、好吃看得见。

      不是所有的面粉都能拿来做爸爸糖手工吐司,爸爸糖和百年面粉企业NIPPN日本制粉合作研发了“爸爸糖吐司”定制小麦粉,只选择麦芯部分,经过26道研磨剔选,达到100目的细度,做出的爸爸糖手工吐司柔软有嚼劲,记忆深刻,回味无穷。新西兰奶源、比利时贵族黄油富比威发酵黄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爸爸糖在原材料的选择上从不妥协。

      好食材得配好工艺。每一块吐司面团,都需要手工揉制20多分钟,反复捶打300下,折叠60多次,4个小时、8道工序,成就一炉爸爸糖好吐司。一口咬下去,口感、甜度、湿度都刚刚好,纹理层叠清晰,柔软又有嚼劲。

      爸爸糖对产品的标准极其苛刻,做事还极其严谨。就像反式脂肪酸的问题,做一次检测不放心,再做一次,再做一次,最后连续经过四家权威机构检测,得到结果都“反式脂肪酸未检出”,这才敢向消费者公布。

      所以啊,正确的态度产生正向的回馈,爸爸糖年销售吐司4000万条,成为手工吐司赛道的领跑者也是必然的结果。

      东西好吃,消费者热捧,加盟开店一家接一家。从项目接洽到资质审核,从考察评估到店铺签约,从装修培训到设备采买,从装修验收到办证备货,从开业促销到后期辅导,爸爸糖带着加盟商走稳开店的每一步。爸爸糖500人专业团队为加盟商保驾护航,真正让加盟商做到开店不费力,赚钱很容易。

      6年,爸爸糖只做一件事,做好吃的手工吐司,做到了糖粉遍全国,做到了超350家门店,做到了IDG亿元融资,做到了湖南卫视热播剧烘焙品类独家冠名,做到了品牌旗帜在北京世园会上空和北汽、京东、中国电信一起飘扬。正是这种真诚和坚持,让爸爸糖6年来一直是吐司界“断货王”,也正是这种精神让同行的糖粉和加盟商越来越多。

      要是你也想开一家爸爸糖,请添加企业微信“daddysweety2020”。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