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财经 > 正文

优质的手游还有吗?现在什么手游还能让你玩半年以上

2019-12-24 14:47:07 来源: 阅读:1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发达,很多人已经渐渐的离不开手机了。现在的手机功能不仅仅是打电话聊天,还有玩游戏办公。而打游戏成为我们平时闲暇时光里的最爱,其中手游一马当先的成为了我们的首选,毕竟手游不需要太多的硬件要求。那么大家玩过最长的手游是哪一款呢?

优质的手游还有吗?现在什么手游还能让你玩半年以上

首先小伙伴们想到的是王者荣耀对不对?的确不错王者荣耀已经占据手游一哥的位置长达4年之久了,用户也是有走有留虽然现在用户量不比以前巅峰时期了,但也不是其他游戏可以比拟的!当初第五人格、平安京以及火影都向手游一哥发起过冲击,但都失败了。而小皮也是4年老玩家了,自己往王者里倾尽了很多精力,很多好友都说不玩退游了,但最后又都回来了!虽然王者有很多令人心寒,伤心的时候但始终没有放弃这款游戏,可能这就是王者的魅力吧,大家玩王者玩了多少年呢?

优质的手游还有吗?现在什么手游还能让你玩半年以上

小皮还有一款手游玩的时间比较长的就是炉石传说了,这款游戏在PC端也有,手游与PC是联通的!或许有玩过炉石的小伙伴,可能这款游戏又要氪金又要动脑子这也是很多小伙伴都退游的原因。而小皮之前也退游过近1年(玩了3年),主要是自己跟不上版本节奏。每当新版本更新出来了,版本套路就不适合打天梯了,而自己也没有多余的粉尘去合成牌组的关键卡。主要还是穷不然也能氪金买个328或者488,所以渐渐的就退出了游戏!但后面炉石推出了酒馆模式,小皮又重新下回了炉石。酒馆模式还是很不错的,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优质的手游还有吗?现在什么手游还能让你玩半年以上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