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汽车 > 正文

改款升级 全新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2020-09-01 11:38:12 来源: 阅读:-
改款升级 全新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君威一直是一辆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车,在我看来,它有着美系车的表,但是却有着欧洲车的里。从上上代车型开始,君威便一直与欧宝的英速亚共享平台,而英速亚也可以被理解为是欧洲的换标版君威。出自通用欧洲之手的君威自打上市便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优异的驾控体验获得了不少的赞誉和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全新改款升级,新款车型能不能延续往日的荣光呢?

改款升级 全新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可以看见其实整体变化不算太大,仅仅是 细节处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全新别克君威延续了大胆与纯粹的设计风格,它拥有出众、新颖、动感的结构比例,车身更长、更宽、重心更低,完美结合了轿跑车的纤巧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全新架构的轴距增加92mm,前悬和后悬显著缩短,配合降低23mm的车高,在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支持下,全新别克君威风阻系数仅有0.29,在同级车中堪称典范。从整体的结构比例,到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让君威呈现出高端的品质感。

改款升级 全新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全新的车头设计更强调了君威优雅和动感的特质,飞翼镀铬饰条左右延伸至LED日行灯,形成更为直接的贯穿效果。标志性的展翼型LED日行灯被创造性地设置于大灯的底部,配合前保两侧的气帘设计,这些对于细节的关注让全新别克君威看上去更低,更宽并充满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君威依然会搭载1.5T和2.0T两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上缸内直喷技术。综合峰值功率分别为174kw和124kw,带动它真是 绰绰有余。

改款升级 全新别克君威正式上市

内饰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展翼设计元素,视觉感受上更加舒展。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增添了诸多实用的多功能按键,并且全系标配换挡拨片。此外,内饰大量采用了软皮质进行包裹,提升车内的整体质感。内饰颜色方面可提供雅士米皮质、摩卡棕鹿皮绒面。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可防御PM2.5空调滤芯,支持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将增设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提升车内健康环境。新款君威配备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可支持图标自定义排列,还囊括了一系列百度车联网生态功能。

总结:全新君威改款上市后会继续促进销量增长,作为目前上汽通用别克最走量的车型之一,君威一定是绝对的销量担当。从前代车型的销量分析,说实话我们没有理由看衰全新君威的销量,期待着它能给我们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