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护航开学季,永和豆浆用优质蛋白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2021-09-02 16:55:14 来源: 阅读:-

      转眼又到了开学季,漫长的暑假过后学生们需要及时调整生物钟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能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在后疫情时代,家长也更加需要注意孩子的饮食,保证一日三餐营养均衡才能助攻提升身体免疫力,让孩子活力满满地翻开新学期的篇章。

      尤其是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青少年,对于营养与能量的需求较成人更高,在饮食上应以富含蛋白质和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的食物为主,比如肉蛋、牛奶、大豆、瓜果蔬菜等。豆浆便是其中不错的选择之一!早晨时间紧张来不及做早餐?为孩子冲泡一杯天然健康的植物蛋白饮品,省时省力,营养美味。而永和豆浆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家喻户晓的品牌,其过硬的品质一直以来也深受消费者青睐。

      口味创新,营养更丰富

      营养优蛋白,专业好豆浆!永和豆浆在39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市场为导向深入不同消费群体进行产品布局。除了备受好评的经典系列以外,永和还开发了吾谷、原磨等多种系列产品。投入市场以来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不同于以往单一的黄豆豆浆,黑豆、红豆、绿豆、白芸豆、紫薯、玉米等不同谷物被逐一运用于产品研发之中,不同的口味,不同的甜度,不同的营养,也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饮用需求!早晨,冲泡一杯香浓可口的豆浆,搭配油条、面包、三明治、包子等主食,方便又营养。

      诚信企业,质量有保障

      永和豆浆作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39年来一直秉持真材实料与匠心工艺,用一颗颗大豆为消费者打造出了高品质的豆浆产品。产品选用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颗颗自然饱满,蛋白质含量高达40%。经过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脱腥去味、杀菌、喷雾干燥等16道精制工艺后,才成就了一杯用心豆浆。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永和豆浆也时刻关注着中国孩子的健康成长,在生产过程中层层把关、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39年积淀出的匠心品质也是在为孩子们守好质量关!

      开学季,早餐为孩子准备一杯营养美味的豆浆,唤醒身体补充能量,新学期一起赢在起跑线!

推荐阅读: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