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微商 > 正文

《斩妖raksasi》魑魅魍魉之祸,刀枪剑戟之舞

2019-12-24 15:03:44 来源: 阅读:1
《斩妖raksasi》魑魅魍魉之祸,刀枪剑戟之舞

斩妖raksasi玩法

战斗机制

《斩妖raksasi》魑魅魍魉之祸,刀枪剑戟之舞

本作的基本玩法是从6个妹子中选择一位展开地牢冒险,这6人的初始武器、技能、属性、可以修炼的天赋各异。初始可以用太刀妹白樱,然后前5关每通过一个关卡(共6关)解锁一个妹子。白樱血量高,初始使用太刀,攻击距离较短,但可以架刀反击,技能可以增加攻击力和霸体效果,适合近身搏击。魔女血量低蓝量高,初始使用长矛,攻击距离较远,但是比较害怕突脸型敌人,技能可以增加吸血,并为所有攻击增加流血效果(移动则会掉血),适合远距离风筝敌人。锤妹血量高蓝量低,初始使用大锤,攻击带晕眩效果,清小怪很强力,但是因为BOSS带霸体效果大打折扣,当然了BOSS大多是有对应的击杀机制,能较小的代价清小怪也是很不错的优势。

《斩妖raksasi》魑魅魍魉之祸,刀枪剑戟之舞

除了6位妹子,游戏中还有多达37种武器,当然了,基本就是剑、矛、锤等6个系列(对应各个角色),每个系列内的武器差异并不多。各个武器都拥有两种攻击方式(可以看做轻攻击和重攻击),部分武器的轻重攻击有蓄力效果,比如长枪轻攻击是连刺,蓄力是破防的突刺,重攻击是横扫,蓄力是大范围横扫两次。在游戏过程中可以到铁匠铺升级和更换武器,部分角色(比如太刀妹)更是拥有使用多把武器的天赋

游戏中的主要防御机制为闪避、奔跑和格挡,闪避拥有无敌帧但是距离和持续时间都很短,需要准确把握使用的时机,在敌人露出破绽(攻击后摇)时也可以作为快速靠近敌人进行输出的手段。跑步可以快速拉开和靠近敌人,在一对一时是非常有效的手段。格挡可以招架反击,但是只有部分武器比如太刀有这个功能,并不要求精准格挡,大约有1秒左右的架刀时间,但是会被敌人带“破”字样的攻击所击破(BOSS和精英攻击大多是带破的)

游戏中存在击倒和霸体机制,被击中和击倒了并不会存在无敌时间,也就是你很容易被怪物连招到死或者壁咚到死。应对着击倒和击退还存在着霸体机制,游戏中所有的BOSS和精英都有霸体机制,而玩家只有少量的手段比如太刀妹开技能有霸体,这也是让人比较不爽的一点,大大降低了战斗中的容错率和流畅感

地图与探索要素

《斩妖raksasi》魑魅魍魉之祸,刀枪剑戟之舞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