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21年合肥市夜间经济网红打卡地名单出炉 合肥融创文旅城燃起夜间经济那把火

2021-11-19 23:05:02 来源: 阅读:-

11月17日,由合肥市商务局会同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包河、庐阳、蜀山、瑶海区政府等单位组织开展举办的2021年合肥市夜间经济消费季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评出了2021年合肥市21处夜间经济网红打卡地,合肥融创文旅城强势入选。

近年来,合肥融创文旅城倾力打造、大力丰富夜游项目,要成为网红打卡点,第一要素是颜值。颜值够高,出片率就高,至少要满足发朋友圈的九宫格需要,每当夜幕降临,合肥融创文旅城就已吸引了周边游客、市民,快门声和笑声不绝于耳。

人气够旺。要人气旺,一般都需要“文化+吃购+玩乐”三者密切配合,有吃有玩有买才能吸引游客。近年来,合肥融创文旅城倾力打造、大力丰富夜游项目,着力打造配套资源丰富、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人气旅游目的地。2019年斥资千万重点打造的“夜夜夜阿狸”主题夜游,30余项夜游项目,40万平米的夜游美景为众多家庭带来了沉浸式的视听盛宴,形成“夜间景观+夜游项目+餐饮娱乐”的新型网红夜经济模式。

项目够燃。通过自带流量的网红项目打卡,特色十足的网红表演给游客带来了参与感,还记得冲上热搜的网红过山车吗?融创乐园网红段轨过山车,在抖音/B站上的相关视频总播放量高达4800万次。

故事够多。打造网红打卡点需要讲故事。除了依靠徽文化故事外,更多的还是借助线上种草引流用户,“安平喜乐跨年季”、“春风暖阳花朝季”、“欢乐正当红”等特色主题活动让游客无需远足在身边就能感受到诗与远方,一秒“梦回盛世”,可观看绝色花魁水袖舞、日暮掌灯秀、安平桥飘雪落等一系列国风主题演出,“国风元素”无处不在,让喜欢“穿越”的年轻人流连忘返。

据了解,此次不是合肥融创文旅城第一次入选“网红打卡地”。今年5月,合肥融创文旅城还入选了2020安徽文旅十大网红打卡地,是合肥市唯一上榜景区。未来合肥融创文旅在也将不断升级欢乐场景和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具有烟火气、时尚潮流的夜合肥IP形象,着力打造多元化夜间网红地。

推荐阅读:掌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