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迈科商用洗碗机在养老护理机构的应用

2021-11-08 16:20:23 来源: 阅读:-

      从厨房到洗碗间,卫生是护理行业的重中之重,可靠的清洗技术不仅能保证洁净卫生的餐具,而且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得到改善。诸多口碑优良的养老护理机构在使用迈科MEIKO提供的产品和清洗技术后,都认可了专业的商用洗碗机对改善环境卫生和提升老人生活质量的积极作用。

      案例一:Sunrise Senior Living养老公司

      连锁养老公司Sunrise Senior Living成立于1981年,秉承“让所有老年人拥有最好的生活质量”的使命,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开设了三百多个养老社区。在每个社区,每天至少组织五项活动,以确保在这里生活的老人可以选择丰富有趣的社交生活。Sunrise的厨师现场烹饪家常饭菜,为老年人提供均衡的营养并满足他们的特殊饮食需求。

      Sunrise公司表示,在使用迈科商用洗碗机之前,数十个Sunrise养老社区曾使用过各种不同的机器,自从使用迈科的设备后,洗碗机持续使用的时间更长,所需的维护服务也大大减少。

      “总的来说,所有社区的餐具清洗标准得到了提升。改为使用迈科洗碗机无疑使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改善”。

——Sunrise Senior Living的厨房主管Christopher Dean

      为Sunrise公司提供采购服务的Pelican公司(Pelican Buying Company)商用设备经理 Keith Palmer表示:“Sunrise 认为设备运行的可靠性至关重要,出色的清洗效果是其优先考虑的事项。秉承着这些原则,我们协助其寻找并确定了适合的制造商”。

      “迈科符合所有条件,而且我们发现带有GiO反渗透功能的洗碗机对餐具的清洗效果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到目前为止,机器的性能和工作人员的反馈已超出我们的预期。”

迈科DV 80.2系列揭盖式洗碗机

      Sunrise主要使用迈科DV 80.2 系列揭盖式洗碗机,这款机器应用了反渗透水处理技术,可用于清洗所有陶器、餐具和玻璃器皿。为每个场地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餐具清洗方案不但提高空间利用率,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实现效率最大化。

      案例二:德国Burg Trips护理中心

      Petra May是Burg Trips护理中心的客房部经理,除了内务管理和清洗物品配送外,还负责卫生以及后厨管理。Burg Trips护理中心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盖伦基兴(Geilenkirchen)小镇上,不久前,这座湖边城堡的厨房里就安装了迈科最新一代揭盖式洗碗机M-iClean H。

      “有了自动揭盖装置,后厨团队操作洗碗机时更轻松了”,Petra May说道。作为客房部经理,改善同事们的工作环境对她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慎重选择我们的清洁人员,因为我们对清洁和卫生有很高的标准。我们的员工多年来一直紧密合作,并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对我们来说,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是很重要的”,Petra May强调。

      “有了新的洗碗机后,不仅工作更轻松,洗涤效果也变得更好”,Petra May对此表示十分认可,“在管道等机器的细节部位也采用优质不锈钢,使得这台机器能够一如既往的提供良好的性能。以前我们使用的是较小型的半商业式洗碗机,经常出现水管损坏的情况,需要维修。而不锈钢管道的使用寿命更长,而且能确保运行不中断”。

      在养老护理行业,可靠的清洗技术不只是洗碗,深思熟虑的经营者会考虑到,它更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改善老人们的居住体验,促进机构和品牌的口碑提升等方面,从而做出精明的选择。

推荐阅读:银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