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引领国潮腕表新风尚,全球首款SUV 腕表 X 系列·大猩猩得物APP国内首发

2021-05-29 16:15:32 来源: 阅读:-

      2021年5月29日零点,中国原创设计师腕表品牌CIGA Design 玺佳全球首款SUV腕表X系列·大猩猩于国内上市首发。作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国潮腕表品牌,此次新品发售欣然选择了以为年轻用户提供“新、潮、酷、炫”各类潮流商品为主旨的得物APP。

      得物APP拥有精准的新生代潮流消费人群,而新生代已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用敏锐的潮流嗅觉,追求消费多样化、个性化、小众化的产品,选购国货品牌更是一种消费时尚。CIGA Design 玺佳X系列·大猩猩从设计灵感、鲜明特点、赋予价值等各个层面都能吻合此群体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CIGA Design 玺佳X系列·大猩猩早在2020年12月11日首发美国INDIEGOGO众筹平台便取得了非凡成绩,24小时达成2000%众筹额,打破该平台手表类目排名第一纪录的,深受海外上万用户及粉丝支持,截至目前为止,众筹金额达108万美金。

      而在国内上市之前,CIGA Design 玺佳X系列·大猩猩也被应邀《时尚芭莎》、《摩登九号》、《TNEONE》、《Stream》、等时尚媒体上刊,其中当红偶像艺人侯明昊、人气乐队五条人、实力歌手演员潮流偶像檀健次、说唱歌手Tizzy T上手佩戴演绎潮酷型格。以及被众多抖音、B站一些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时尚博主力荐。

      该系列以充满硬核能量感的大猩猩作为此系列产品设计灵感缪斯,同时从穿梭于城市与郊野的”SUV汽车“悬挂系统中思考手表的防震设计,在腕表的四个边角加入独立弹簧悬挂系统,强化产品的超强韧性。

      独创3D立体方形双面镂空表壳,凝聚大猩猩自然体态及性格形象元素,制燥硬核能量,赋予新世代年轻人坚韧、勇敢、势不可挡的力量,传达全新自由生命的态度。

      从suv汽车悬架系统汲取灵感打造充满实验性的内外双壳结构,在腕表四个边角加入弹簧悬挂系统,日常佩戴发生意外碰撞时,内壳和机芯会起到抵消外力、减震缓冲的作用。这是一个集功能与装饰为一体的腕间机械黑科技,轻轻逆向按压内外壳,腕表秒变潮流”玩具“。

      品牌自主研发X型机芯 CD-01,机芯与大猩猩力量感爆棚的方形表壳围合出四个三角形形成物理学中最稳定的结构,保证机芯稳定运行的同时更显独特的视觉美感与张力。与瑞士名表相比,玺佳在理念上做到了比肩瑞士,并开创了国潮腕表从机芯到表壳一体化呈现,从内到外重新定义新国潮腕表。

      双“X”型字面填充瑞士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暗流涌动,打造酷炫暗夜视效,聚焦更多瞩目瞬间。

      除此之外,大猩猩的多层次肌肉力量美感和内在的智慧能量,在品牌定制“C”字双层撞色表冠、大猩猩镭射图案9H侧身装饰件、一体化刻度设计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讲究的流畅线条,3D的视觉效果,隐藏的创新读时,豪放中不失精致品味。

      两种材质的表带,更是满足了都市和户外多种场合的佩戴和穿搭需求,镂空食品级硅胶表带,柔韧防敏更耐用;纳米涂层尼龙表带,透气防水防尘!突如其来的水渍和下雨天气也可以安心出行~

      品牌定制集装箱大猩猩包装礼盒,集收纳盒、摆件、置物架于一身,一盒多用。内含猩猩公仔挂件表枕、结构展示PVC片、主题镭射贴等定制周边,让惊喜叠加,共同探索大猩猩的主题故事。

      截至今年,CIGA Design 玺佳才创立四年之余,但凭借至臻的产品原创设计力累计荣获16项国际设计大奖,其中包揽了国内十三项腕表红点奖中的九项,也是国内腕表领域德国红点至尊奖、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的双料得主。在2019年入围了被誉为“钟表界奥斯卡”的日内瓦钟表大赏(GPHG),刷新了该奖项从未有中国腕表品牌入围的纪录。前不久,CIGA Design 玺佳再一次凭借创新设计力与苹果、 宝格丽一同入围德国iF2017–2021手表/珠宝类全球TOP3!

      作为一个新国潮腕表品牌,CIGA Design玺佳以现代机械艺术美学赋予腕表全新的生命力和精神内涵,满足新世代年轻消费人群对自我个性的精神表达和价值主张。未来,让我们期待这个品牌能够带来更多惊艳作品,创造属于中国品牌的奇迹!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