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元祖×混知联名龙粽礼盒,携手演绎端午文化大戏

2021-05-29 10:51:42 来源: 阅读:-

      在当下快速更迭的市场上,Z世代群体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消费主力军。为了更好地吸引目标受众,占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智,几乎每一个品牌都在寻求更具创意的营销方式,以搭建起与年轻一代的对话路径,实现销量和品牌价值的再次增长。

      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也在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营销路径,创造新的互动模式,以激发与年轻受众的文化共鸣。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元祖通过与现象级IP混知联名,将二次元群体喜爱的漫画语言引入了龙粽礼盒,以个性化的表达引爆了年轻人的互动热情,引发了他们对龙粽产品的兴趣与购买欲。

      边吃龙粽边看漫画,解锁端午更多新鲜玩法

      一个是文化底蕴深厚的知名品牌元祖,一个是全网粉丝量超2000万最会讲故事的知识IP混知,这场龙粽与潮流文化的跨界碰撞,呈现了一场“粽说风云”的端午大戏。


      元祖×混知联名的粽说风云礼盒将端午元素、历史人物、元祖经典IP咪兔、混知IP,以漫画笔触巧妙糅合,打造了萌趣创意、故事感满满的国潮风格,在礼盒设计上就吸引了一众眼球。消费者打开礼盒后还有更大的惊喜,内赠的端午专题漫画册将风云人物齐聚一堂,消费者可以边吃美味龙粽,边看鲜活有趣的历史故事,解锁更多新奇玩法。

      有节有礼有元祖,龙粽礼盒让送礼更有品位

      元祖深受年轻群体青睐的粽说风云礼盒,不仅设计上凸显联名的文化意味,在产品内容上也进行了甜咸混搭。礼盒内紫米八宝粽、藤椒牛肉粽、菌菇粽,甜咸不同口味一次尝遍。端午节送出这样一份潮流好礼,将全方位彰显送礼人的文化品位与个性态度。5月25日至5月29日,元祖线下门店、微信小程序以及天猫、京东等平台,粽说风云礼盒与提货券、电子券全部88折,提货券支持全国跨地通提,电子券支持一键转赠,也可扫码预约宅配,线上线下双轮驱动让消费者端午送礼更便捷!

      元祖×混知联名的粽说风云礼盒不仅让端午文化以更具趣味性的方式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也大幅提升了元祖品牌在年轻潮流圈层中的好感度。未来,元祖将深刻洞悉用户画像,以更多元化的营销方式诠释品牌的潮流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