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一代经典回归 摩托罗拉Razr 2019国行版亮相!

2021-01-20 10:08:47 来源: 阅读:-

11月15日消息,在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展示了摩托罗拉Razr 2019

功能机时代摩托罗拉Razr被奉为一代经典,摩托罗拉Razr 2019将折叠屏技术与经典设计结合。

摩托罗拉总裁Sergio Buniac表示,摩托罗拉在翻盖手机领域有30年的经验积累,对于Razr 2019来说,设计研发团队则进行了完全的重新思考。

一代经典回归 摩托罗拉Razr 2019国行版亮相

它延续了Razr经典的设计语言,折叠之后上屏完美嵌入下端,完全展开后则是一块6.2英寸21:9比例屏幕。得益于全新的折叠方案,摩托罗拉Razr 2019背部摄像头在折叠之后可变身为前置摄像头,大幅提升前置摄像头的成像素质。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Razr 2019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510mAh。

官方透露,摩托罗拉Razr铰链技术由联想YOGA团队与摩托罗拉手机研发团队共同合作,在最终方案确定之前共进行了26个折叠铰链方案的筛选。

一代经典回归 摩托罗拉Razr 2019国行版亮相

推荐阅读:晋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