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官网全新改版 明年将强势回归!

2021-01-20 09:11:05 来源: 阅读:-

来自摩托罗拉官网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官网全新改版,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明年将强势回归。

摩托罗拉官网全新改版 明年将强势回归

摩托罗拉中国官网预告全新改版,应该是新MOTO X国行要来啦,MOTO G、MOTO E应该也快啦。你最期待啥?

摩托罗拉手机总裁里克·奥斯特洛表示,摩托罗拉将作为联想全资子公司独立运作,停止美国制造,利用联想供应链资源。

这意味着摩托罗拉将获得联想的全力支持,摩托罗拉移动在中国市场依然会采取覆盖高中低三个档次的产品策略,也会强调性价比。希望不要有太多的联想元素。

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Inc ),原名:Galvi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成立于1928年。1947年,改名为Motorola,从1930年代开始作为商标使用。总部设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绍姆堡,位于芝加哥市郊。世界财富百强企业之一,是全球芯片制造、电子通讯的领导者。

2014年10月30日,联想宣布以29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智能手机业务。10月30日北京时间凌晨6点联想宣布,以29亿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谷歌的摩托罗拉移动智能手机业务,并将全面接管摩托罗拉移动的产品规划。

联想期望以此进入竞争激烈的欧美市场。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