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谷歌爆料者暗示将有5G版Pixel5

2020-09-13 04:50:15 来源: 阅读:-

据外媒报道,Google早已在8月3日公布了将要公布的Pixel 4a,但看上去这个企业也有另一个意外惊喜。该企业好像准备给大家展现其将要发布的5G Pixel手机上,从曝料者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公布的相片就可以显著看得出这一点。

Google曝料者暗示着将会出现5G版Pixel 5和Pixel 4a

这个图片尽管沒有表露过多,但的确让大家对Pixel 5 RG版及其Pixel 4a 5G拥有一个侧边的掌握,在他们身后,5G logo恰当地运用了Google的标志。左侧的这个手机上可能是Pixel 5G,因为它有一个拉丝金属架构,跟Google在其Pixel 4系列上应用的一样。右侧的这一可能是清晰度4a 5G,因为它好像有一个塑胶架构。

Pixel 5 5G将是Google2020年的旗舰级商品Pixel,但它将配置高档骁龙处理器765G主板芯片组,而不是高通芯片顶尖的骁龙865集成ic。这将协助Google在这个旗舰级智能机价钱常常超出1000美金的全球里操纵好机器设备的价钱。对于Pixel 4a 5G,预估其规格型号将跟Pixel 4a同样,但显示屏更大,很有可能还会继续配置双镜头以协助其差别于非5G的同行业。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