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户外三防手机AGMX3极客版:性能最强的卫星通信手机

2020-09-13 04:42:31 来源: 阅读:-
室外三防手机AGM X3我们版:特性最強的卫星通讯手机上

AGM做为中国在户外三防手机行业的管理者,于今日宣布公布了新款的三防手机AGM X3。从新品发布会当场状况看来,AGM X3相对性于AGM以前的几种室外三防手机拥有 极大的更改。不但在外观设计上去了一个大减肥,一改三防手机的“傻大黑粗”品牌形象,并且在配备上也紧随时下各种旗舰机。但是更振奋人心的是在此次AGM X3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AGM X3我们版,有别于一般版,AGM X3我们版将具备卫星通讯作用,那样实际上就是你置身沙漠大山深处,还可以与外部保持稳定的通讯。据了解此次AGM X3我们版上所应用的卫星通讯技术性是根据具备彻底独立专利权的天通一号通讯卫星移动通信技术系统软件。

室外三防手机AGM X3我们版:特性最強的卫星通讯手机上

讲到卫星通信系统,想来很多人脑海中里的第一印象是影片里哪个拥有 大黑粗无线天线的“大哥”,再了解一点的人很有可能了解海事卫星电話。但是在卫星通信系统销售市场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由由欧美国家生产商掌权,直至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给了大家打响了一记敲警钟。当初在地震灾害的毁坏下,全部受灾地区的基本通讯设备遭到到大灾难,造成地域无法与外部建立联系。而在那时候因为中国卫星通信系统仍未发展趋势,只有租赁海外设备止步不前。也为此为开始,开始了在我国独立通讯卫星移动通信技术系统软件的基本建设。在八年以后的2017年8月5日,在我国在西昌取得成功发送“天通一号01星”,意味着大家有着了归属于自身的卫星通讯系统软件。

室外三防手机AGM X3我们版:特性最強的卫星通讯手机上

天通一号01星能够 对深海、山区地带、沙漠、山林、平原区这些各种各样地貌开展遮盖,为本人、车子、飞机场、船只等出示全天、24小时时、靠谱平稳的通信服务。而将卫星通讯立即运用于手机,针对许多有野外作业要求的客户来讲十分必要。大家我国地区宽阔,拥有 壮观的自然风光,吸引住着成千上万人去一探究竟。也更是由于在我国地域辽阔,造成现阶段在我国深海95%水域和80%的陆上路面网络通信为遮盖,只有依靠卫星通讯。可是因为地貌的繁杂和移动通信技术设备的局限,在这种自然风光中通常隐藏困境,每一年全国各地的旅友失踪、下落不明恶性事件五花八门。就在前不久在浙江仙居就会有24名上海市旅友失踪,但是幸运的是最后在数百人的救援下被发觉。如果当初她们手里有AGM X3也就不容易产生失踪了,由此可见一款出色的卫星通信系统针对那样经常在郊外主题活动的人有多关键。

室外三防手机AGM X3我们版:特性最強的卫星通讯手机上

但是毫无疑问有些人说起,AGM X3能够 卫星通讯虽然是好,可是总不可以每一次外出都带2个手机吧,AGM X3用来卫星通讯,另一个一般用。事实上AGM早已为大伙儿解决了这一焦虑。AGM X3我们版选用的是可分体式设计方案,分成一般手机上和卫星通讯控制模块,在要应用到通讯卫星语音通话作用时只需将手机上和卫星通讯控制模块组成起來就可以了。并且做为一般手机使用时,AGM X3能够 算是上特性最強的三防手机。旗舰机的高档配备,达到29万的显卡跑分特性及其一如既往的出色三防作用,让AGM X3我们版在卫星手机界中引领风骚,室外、平时二种方式转换随意。

室外三防手机AGM X3我们版:特性最強的卫星通讯手机上

最终便是关于AGM X3我们版这一款手机报价。AGM X3我们版的市场价列入了14999元,许多人毫无疑问会对这一价钱觉得惊讶,但是相比于一些生产商开售的非常订制版的高市场价手机上,AGM X3做为一个能够 在紧要关头救你一命的武器,那样的价钱也也不关键了。

室外三防手机AGM X3我们版:特性最強的卫星通讯手机上

推荐阅读:精彩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