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被人忽略的华为手机!双模5G+4200毫安,上市四个月跳水1200!

2021-03-05 07:11:39 来源: 阅读:-

说到5G手机,大家首先想起的可能大多数都是华为吧。华为在5G方面已经全面领先竞争对手。华为mate30系列5G版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真5G手机,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麒麟990处理器,采用了CPU集成5G基带的设计,并且支持双模5G,比起隔壁高通骁龙855puls的外挂基带只支持单模5G来说,可是先进多了。华为目前也已经开启了5G机海战术,麒麟990处理器也已经下放荣耀,一大波华为5G新机即将到来。

被人忽略的华为手机!双模5G+4200毫安,上市四个月跳水1200

虽然现在华为旗下的5G手机销量都很不错,但是有一款手机却被大家忽略了,这款手机就是华为mate20X 5G版,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双模5G,而且还有7.2寸大屏和5000毫安的大电池,绝对是大屏党和续航党的最爱,目前的价格已经从6199元降到了4999元,跳水1200元,但是却因为mate30系列5G版和mate X的风头太盛而被大家忽略。

被人忽略的华为手机!双模5G+4200毫安,上市四个月跳水1200

华为mate20X 5G版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尺寸7.2英寸,是一款很少见的大屏手机,7.2寸的大屏带来的显示效果是震撼的,非常适合看视频或者玩游戏,比普通屏幕的手机体验更好。华为mate20X 5G版的屏幕材质是OLED,分辨率2340x1080像素,虽然屏幕很大,但是显示效果很好。机身背部材质为玻璃,手感不错。有一点遗憾就是华为mate20X 5G版虽然搭载了OLED屏,但是并不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这个设计有些不讨喜。

被人忽略的华为手机!双模5G+4200毫安,上市四个月跳水1200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20X 5G版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双模5G,因为发布时间较早,所以没有搭载麒麟990处理器。但是华为mate20X 5G版的性能还是很出色的,支持方舟编译器,操作流畅,支持GPU Turbo3.0游戏加速,玩游戏也很流畅。性能是不用担心的。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20X 5G版的表现很出色,配备了一块42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的超级快充,续航时间长,充电也快。

被人忽略的华为手机!双模5G+4200毫安,上市四个月跳水1200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20X 5G版搭载了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组合,支持AIS防抖,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5倍混合变焦还有 30倍数字变焦,可以进行超广角和微距拍摄,夜间成像能力也不错,完全满足日常使用。这款手机现在还是挺小众的,没什么人关注,但是这款手机的特色还是很明显的,大屏5G手机在市场上还是不多见的,现在的价格已经降到了4999元,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