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传说中的行星尼比鲁将可能于2017年到达太阳系

2020-11-12 04:11:08 来源: 阅读:-

传说中的大行星尼比鲁将很有可能于17年抵达太阳系行星

依据一名阴谋论者,在2020年十月,有一个极大的神秘星球将很有可能抵达大家的太阳系行星。《星球X - 2017年的到达者》(Planet X – The 2017 Arrival)一书的创作者彼得·米德觉得,一颗他称作“大家太阳光的双胞胎宝宝”的行星正向着地球上南极洲飞过来。

特邀软文写手米德表明,这一被称作复仇女神星(Nemesis)的行星将产生“七个星体”,在其中包含尼比鲁(Nibiru),它是一颗深蓝色的大中型大行星,他也称这一奔向地球上的星体为大行星X。

尼比鲁有时候被称作大行星X,是一个坐落于大家太阳系边缘的幻想大行星。阴谋论者觉得“流浪行星”尼比鲁的吸引力功效在数百年前搅乱了别的大行星的路轨。

传说中的大行星尼比鲁将很有可能于17年抵达太阳系行星

米德觉得,这一星体将在2020年十月进到我们的星球,它是被太阳光的栾生“双星”的吸引力驱动器到这儿——而有关这颗行星的存有现阶段都还没确立的直接证据。这颗行星难以发觉,因为它贴近地球上的视角。

米德在星体X新闻报道(Planet X News)在网上编写的文章内容中,他觉得,这一系统软件自然不与大家太阳系行星的黄道相一致,只是其歪斜视角贴近地球上的南极洲。这促使观察很艰难,除非是在非洲地区高原地区地域有实时监测的强劲天文望远镜。

在他的书里,他宣称明确提出科学研究直接证据。但阅读者评价这本书说,这一事实论据迅速发展趋势成宗教信仰事实论据。

一位阅读者说:“在他的网址上,他关心客观事实和科学研究、天文学的‘直接证据’以吸引住一些阅读者。但在十几页后,开始了近40页的宗教信仰事实论据,超出这本书的1/3。创作者数次提及一些事儿是‘客观事实’,仅仅由于造物主在《圣经》中那么说。”

乃至,有俄罗斯富豪还因此创建了地下掩体,以维护她们免遭很有可能来临的“性命绝种恶性事件”。

传说中的大行星尼比鲁将很有可能于17年抵达太阳系行星

传说中的尼比鲁

自然,科技界不认可尼比鲁的存有。NASA此前发出声明称,相关尼比鲁的诸多传闻只不过坑骗罢了。显而易见,尼比鲁压根就不会有。

实际上,尼比鲁有别于第九大行星。很有可能存有的第九大行星有时候也被称作大行星X,是由加州理工大学的科学家在上年一月份明确提出的。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