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历代iPhone颜色大盘点,你最喜欢哪个颜色?

2020-11-13 04:05:33 来源: 阅读:-

8月15日信息,昨日有曝料称2020年公布的iPhone将提升墨绿,这一色调的添加也促使网民纷纷议论。从二零零七年初代iPhone公布至今,已以往十二年,在这期间,iPhone共公布了21款手机上。除开特性上的差别,这种手机上在颜色选择上也是有多多少少的差别。下边就一起来汇总一下各代iPhone的色调吧。

各代iPhone色调大盘点,你最爱哪一个色调?

初代iPhone是撞色:一大半一部分为深灰色,关键为铝质;下边一小部分是灰黑色塑胶。2008年的iPhone 3G发布灰黑色和白二种色调,后盖板用塑胶替代铝合金型材。而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的iPhone 4前后左右均为钢化夹胶玻璃材料,色调上持续了黑与白多色,而黑与白也变成iPhone经典色。黑与白多色一样在iPhone 4s店和iPhone 5的身上获得了承传。

各代iPhone色调大盘点,你最爱哪一个色调?

二零一三年,iPhone 5S有深空灰、银白色和香槟色三款色调,而同一年公布的iPhone 4C则是iPhone五彩缤纷手机上的刚开始,"C"是“colorful”的含意,现有蓝、白、绿、黄、粉五种色调。iPhone 4C在特性上与iPhone 5是一样的,多姿多彩色调并不可以吸引住客户,没能拯救“寿命短”的它。来看還是经典永流传。但是,iPhone在对手机颜色的探寻上沒有停住步伐。iPhone 6系列提升了一款玫瑰金色颜色,iPhone 5系列又提升了亮黑和鲜红色。

各代iPhone色调大盘点,你最爱哪一个色调?

但稍候的iPhone 8系列又修复到黑、银、金的三种颜色。iPhone X的色调就更精减了,仅有深空灰(黑)和银白色(白)二种色调,又重归到經典色调。

各代iPhone色调大盘点,你最爱哪一个色调?

上年公布的iPhoneXS系列产品对比X系列产品增加金黄,iPhone XR则与iPhone 4C一些相近,色调高达6种,黑、白、珊瑚礁、黄、蓝、红。觉得iPhone的色调转变又经历了一个循环系统。

各代iPhone色调大盘点,你最爱哪一个色调?

听说2020年iPhone的色调也拥有新的试着,除此次曝料的墨绿,以前也有曝料称将提升薰衣草紫。在各代iPhone的色调中,你最爱哪一个色调呢?

文中编写:姜恒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