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小米官网韩语版上线!但还不能在上面买手机

2020-09-12 04:13:31 来源: 阅读:-

爱站网(ChinaZ.com) 6 月 8 日信息,据朝鲜日报报导,小米手机韩语版官方网站早已宣布发布。小米手机韩文官方网站现阶段发布的商品有空气净化机、移动充电器、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等,现阶段仍未见到红米手机发布。

小米官网韩语版发布!但还不可以在上面购买手机

小米手机韩语版官方网站

据统计,现阶段小米手机韩语版官方网站还处在产品测试,并不兼容客户网上购买商品。日本是三星、LG 等电子器件大佬的家乡,以前小米手机曾在首尔以合约机的方式售卖过千元手机红米note Note 3,但是红米手机仍未在首尔销售市场全面启动。

小米官网韩语版发布!但还不可以在上面购买手机

现阶段小米官网早已遮盖马来西亚、新加坡等 17 个国家和地区

据专业人士表明,如今还不可以明确小米手机是不是会在首尔销售市场智能机,由于小米手机很有可能会遭遇和三星或是 LG 的专利纠纷。

小米官网韩语版发布!但还不可以在上面购买手机

推荐阅读:每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