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宣城市郎溪县第二届智慧课堂评选顺利举办

2023-12-20 15:13:12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学科教学中的融合应用和创新发展,持续提高郎溪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30日至12月14日,宣城市郎溪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了郎溪县第二届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分组进行(乡村组、乡镇组、城区组),设置了十个赛点(姚村镇中心学校、凌笪镇钱桥小学、十字镇第二小学、十字镇初级中学、建平镇中心小学、郎溪县第二中学、郎溪县第三小学、郎溪县实验初级中学、郎溪县实验小学、郎溪中学)。活动采用现场授课的形式进行教学展示,县教体局组织评委分组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共有59名来自各智慧学校的教师参加此次评选。

各具特色的智慧课堂竞相绽放,生动有趣的互动式教学,个性化的人工智能辅导,展现了教师们对教育创新的执着追求。智慧课堂的创新性应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更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评选活动,不仅是优秀课堂的展示,更是对未来教育新模式的探索。通过信息技术融合应用,将抽象的知识具象化,让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吸收知识,创新教学方式,激发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为郎溪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郎溪县将持续提升智慧课堂班级学科教师的信息化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水平,以创新教学为引擎,推动区域智慧教育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