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提神醒脑、营养饱腹!我们终于找到了“打工人”早餐的终极答案!

2022-07-01 09:31:31 来源: 阅读:-

      早上喝杯咖啡上班,慢慢成为都市年轻打工人的标配。

      500毫升的一次性纸杯里,装的是身体运转不可替代的燃油,是能让人产生“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做300页PPT”的鸡血。早起的困顿萎靡,饥肠辘辘,在一杯咖啡面前都是浮云。

      因为生活已经很苦了,于是咖啡加糖加奶便有了它存在的必要性。哪怕我们知道有些咖啡里加的并不是奶,最主要的成分是奶精,但“咖啡因+糖分”的超级组合还是让打工人们乖乖放弃抵抗,理由也很充分——乳糖不耐受,不能喝牛奶。

      瞅瞅,早上的这杯咖啡看似简单,背后的要求是一点也不少——除了咖啡因提神的初心不负,还得避开“乳糖不耐受”的风险加点糖或者“奶”,为一上午的职场打拼提供能量,如果哪家咖啡店还能附赠点小吃,那一定是五星好评,毕竟也不能饿着肚子打工。总结起来就是,一杯能提神、有口感、有能量、无乳糖、能饱腹的超级能量饮。


      条件很复杂,答案很简单。找到比白糖或者牛奶更合适的咖啡伴侣即可,比如我们的主角——伴尔美。

      说干就干!第一步,请出我们的主角登场。

      第二步,为咖啡注入灵魂。

      第三步,片刻搅拌。

      仅需1分钟,你便解锁了打工人早餐的“终极答案”——伴尔美拿铁。

      先看颜值,经常喝拿铁的朋友应该对眼前这杯咖啡伴尔美不会陌生,色泽度上十分还原,请放下“黑暗料理”的担忧。

      另外,伴尔美的整体溶解表现也非常不错,即便使用的是冰咖啡(配图可见,未加入伴尔美之前的咖啡杯壁上还挂着冷凝水)也不会出现颗粒无法溶解的情况,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和吸食的口感。

      再品口感,得益于伴尔美的加入,吸食的口感会从单一的液体变得滑顺饱满,丝毫不亚于绵密的奶泡。另外,伴尔美会中和入口的苦涩,但咖啡的浓郁得以完全保留,如果你砸吧砸吧嘴,还能品尝出来自伴尔美的“尾调”,口味层次立马丰富了起来。


      如果说以上外观和口感的评测多为主观感受,那接下来的营养和功能可是硬核的客观事实了。

      伴尔美中添加了吸收率高达99%的活性大豆肽和号称“蛋白之王”的分离乳清蛋白,配合上17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满满的营养助力打工人整个上午的能量供应。

      另外,网状半固化凝胶结构专利技术(国家发明专利)为打工人带来持久饱腹感,一杯一上午!低GI(升糖指数),无乳糖,更是扫清“高血糖”和“乳糖不耐受”等众多烦恼。

      又是一天工作日,你黑着眼圈挤上地铁,赶在最后五分钟完成打卡,坐在工位上,昏昏欲睡,肚子咕咕。你果断地打开了外卖软件,选择了一杯咖啡,随后你打开抽屉,拿出了伴尔美。

      咖啡和伴尔美来相配,天生是一对。


      伴尔美是一款拥有饱腹专利科技的全营养代餐,与一般代餐产品不同的是,伴尔美采用高端优质蛋白组合配方,优选活性大豆肽及分离乳清蛋白,更接近人体蛋白氨基酸模式,保证高吸收率的同时可促进脂肪代谢。日常两袋代一餐,助你精力充沛每一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