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欧美思哈利魔法科学:科学课为什么那么火!

2021-03-08 16:31:09 来源: 阅读:-

欧美思哈利魔法科学,专注于3-14岁幼少儿科学教育,孩子人手一套器材,亲自动手做实验来验证科学原理,包括数学、天文、地理、自然、物理、化学、数学等各学科知识。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知识,玩科学,科学启蒙从此开始!

欧美思哈利魔法科学实验课,到底是一个什么课?是手工?是做玩具?还是物理、化学的早教?......

图片

欧美思哈利魔法课一个多元的课程,包容了手工制作、动手实验,制作出来的作品有会跑的、有会跳的、有会响的、有会飞的、有会在水里游的......既不是简单地手工课,也不是纯玩具课,而是科学实验制作课。每一节课单独一个实验作品,每一个作品突显一个科学原理,比如物理方面的,化学方面的,生物方面的,天文方面的、地理方面的等等。这些作品孩子可以带回家,既当自制式玩具,又颇有成长纪念意义。孩子会在浅显易懂的制作过程中快乐、轻松地领悟专业术语,久而久之,对一些生疏的力学、光学、声学等科学知识都能耳熟能详,甚至涛涛不绝。

http://www.etkxpx.com/

教育行业最具“钱”景的投资项目

在中国,各项教育事业目前开展的红红火火,而发展科学与创新教育,已成为一个新的教育趋势。近年来政府先后提出的“科教兴国”、“建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创新型国家”、“以学习科学为荣”、“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等,相关政策的持续强化与资金的不断投入,已为科学教育的推广,创造了优异的发展条件。不论是学校体系、科协体系、青少年活动中心体系,深入且普及发展新式的科学教育,已成为一项必须开展成功的工作重任。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