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MIUI内测版重大调整:这俩机型被放弃

2020-09-19 10:48:58 来源: 阅读:-

从二0一二年刚开始,MIUI就起动了内侧方案,到现在早已有四年上下的時间了。到目前为止,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绝大部分型号除开稳定版和开发版以外,也有专业为爱好者提前准备的内测版,升級頻率高些,自然出現Bug的概率也较为高。

依照小米手机的叫法,开发版各型号的绝大多数控制模块编码是同一份。假如这种编码出难题了,便会在好几个型号上反映出去。因此,在检测幅度上,小米手机将来防止追求完美各型号盲目跟风统一,造成 无效劳动。

因而,小米手机综合性开发版升級活跃性及其社区论坛/用户满意度app意见反馈量等数据信息,决策对一部分型号的内侧周期时间开展调节,保存一部分意味着型号,用一样多的資源争得尽更大的检测覆盖率。

精减公布型号:

红米noteNote TD版,红米note手机1S WCDMA 3G版,红米手机2 移动版,红米note手机1S TD 3G版,红米noteNote WCDMA版,红米手机 TD版,红米手机 WCDMA版,Google Nexus 5,红米手机2 中国联通版/电信网顶配版

之上设备每星期一、周四公布开发版内侧,周五公布开发版首测,稳定版公布不受影响。

终止开发版适用:

小米2A,小米4i

之上设备终止公布开发版及其内侧,稳定版公布不受影响。

其他设备仍然每星期公布四次内侧(周一到周四),周五公布开发版首测,稳定版公布不受影响。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MIUI内测版重特大调节:这俩型号被舍弃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