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利宝保险河南分公司参加省行业协会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

2020-09-01 11:10:34 来源: 阅读:-

      2020年8月27日上午10点,河南省公安交通警察总队、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河南保险业买保险赠头盔活动。

      本次活动由利宝保险等6家保险公司联合参与。

      据统计,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小汽车是导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车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死亡事故中,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汽车交通事故中,因为不系安全带被甩出车外造成伤亡的事故时有发生。有关研究表明,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够将交通事故死亡风险降低60%至70%。“一盔一带”活动,为群众普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知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

      在活动现场,省交警总队领导、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分别在讲话中指出,“倡导佩戴和使用“一盔一带”彰显的是“生命重于泰山”的人文精神。佩戴好、使用好“一盔一带”,需要凝聚社会共识,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守护。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促进全民安全意识的提高,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促进全民“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习惯养成。” 

      活动中,交警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交通知识,群众互动,氛围热烈。

      利宝保险河南分公司通过发放公司简介、骑行宝产品宣海报等内容,向往来群众介绍公司及保险产品,普及道路安全和风险保障知识,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利宝保险呼吁大家努力形成“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出行氛围,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体现了利宝保险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利宝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诠释了利宝“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的美好愿景。

利宝保险

      利宝互助保险集团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目前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49,000名员工,按2019年最新数据,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截至2019年底,整个利宝互助保险集团的总资产达到了1,337亿美元,总收入达432亿美元,并获标准普尔“A”级(强)评定、穆迪“A2”级(好)评定、A. M. Best “A”级(优秀)评定。在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78位。

      利宝保险将持续努力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