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2021-02-27 06:54:03 来源: 阅读:-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产品更加追求多元化,随着科技工艺的进步,智能手机的外壳材质也多彩纷呈。从塑料机身的轻盈,到玻璃机身的晶莹剔透,再到金属机身的刚毅华贵,可谓各领风骚。目前手机市场虽有双面玻璃手机主打颜值,但时尚的金属机身手机依旧成为主流,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当下热门的金属机身手机给广大朋友:

一、荣耀V9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荣耀V9抛弃荣耀V8相对商务化的外观设计,机身运用了金属材质,一整块金属经由CNC加工、纳米注塑、喷砂等40道工序打造,有着圆润的机身线条和细腻的手感。上下两条天线注塑带的颜色接近于机身本色,并没有明显的视觉割裂感。 机身正面覆盖了一块2.5D的弧面玻璃,采用内置虚拟按键设计,正面还有标志性的荣耀LOGO,看上去简约自然。而优以红色与蓝色更招人喜爱,当然还有黑色等其他颜色可选。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海思麒麟960处理器,配以4G+64G/6G+128G储存组合,拥有极其强悍的性能表现。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 5.0经过底层优化,配以自己处理器的核心优化,官方号称18个月保证初始流畅度。荣耀V9采用了第三代双摄方案,支持相位对焦+深度对焦两种方式,配合Lite OS(针对双摄优化)算法,使得成像速度更快,保证了成片率。

二、OPPO R9s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在外观设计上,OPPO R9s背部全金属占比高大98.8%,OPPO R9s创造性地把常见的信号溢出天线一分为三,由于每道天线宽度仅为0.3毫米,不仔细看以为是特意通过CNC切割在金属表面刻出来的装饰文理。 OPPO R9s依然散发出那种适合年轻用户口味的清新气质,最近街面上OPPO的宣传画已经改成了新配色——清新绿。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OPPO R9s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64GB的储存组合,在兼具一定性能的同时保障了手机的正常运行。R9s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搭载了一枚与索尼深度定制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像素级双核对焦也炒作的很火,并辅以F1.7的超大光圈,带来了较为优秀的拍照能力。

三、 魅族MX6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魅族MX6虽然依旧依仗自己标准的魅族脸,但后盖抛弃的魅族MX5中独特的高光T槽设计而改用纳米注塑工艺,使得这款金属机身手机轻便有加,也令喜欢魅族手机的朋友少了一分遗憾。当然对于首次接触的用户来说这种设计显得相当精致,但对于长期使用一个品牌的用户来说难免审美疲劳。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魅族MX6采用了联发科Halio X20十核处理器,4GB+32GB储存组合,配置足以流畅运行各类软件;手机续航上也提升明显,而且搭载了高达12V2A(24W)的快速充电技术。拍照方面,定制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成像质量优秀。魅族MX6在网路上不会令魅友失望,全面支持双卡全网通,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四、小米5s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小米5s采用了CNC加工的金属一体机身,表面经过金属拉丝处理,保留了金属的高光效果,更显质感。

4款金属质感手机,时尚潮流值得拥有

小米手机5s配备5.15英寸1080p分辨率压感显示屏,最高亮度可达600nit,并且具备94.4%NTSC色域的高饱度和色彩还原能力,搭载最新骁龙821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15GHz,机身存储分为3GB+64GB和4GB+128GB两个版本,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无孔式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也值得尝试。 后置1200万超感光相机+前置400万像素智能美颜相机,小米黑科技不止于发烧。

目前很多手机机身采用金属材质,但同为金属机身,质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笔者推荐这几款都是得到消费者实际使用后评价较高的几款,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