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可折叠手机内置双电池 总容量达6200mAh!

2021-02-19 09:46:23 来源: 阅读:-

1月11号消息,据荷兰媒体 galaxyclub 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两款旗舰手机可折叠手机 Galaxy F(或命名为Galaxy Fold)将内置两块电池,而将在下个月20号发布的 Galaxy S10 的5G版本电池容量将为 5000 mAh。

三星可折叠手机内置双电池 总容量达6200mAh

报道显示,可折叠手机 Galaxy F 翻转两侧都将配有 3100 mAh电池,即将发布的 Galaxy S10 Lite 或 Galaxy S10 E 也将配有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 M20 和 Galaxy M30 的电池容量将与Galaxy S10 5G版本相同,都为 5000 mAh,以保持低生产成本。

三星透露,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最早将于4月发布,但具体发布日期和名称尚未确定。该公司正在考虑将手机命名为“Fold”、“Galaxy Fold”或“Galaxy F”。

三星可折叠手机内置双电池 总容量达6200mAh

昨天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Galaxy S10系列新机将正式亮相。

本文编辑:顾静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