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果粉置疑三星 iPhone接受冰桶挑战!

2021-02-19 05:16:38 来源: 阅读:-

最近ALS冰桶挑战风靡一时,而上周三星借着这股热潮也录制了一段Galaxy S5的冰桶挑战,并且分别邀请HTC One M8、诺基亚Lumia 930及iPhone 5s进行冰桶挑战。这种营销方式不仅成功的宣传了Galaxy S5所具备的三防功能,同时还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果粉置疑三星 iPhone接受冰桶挑战

不服你就试试

不过此次三星所选择的三个对手,虽然HTC One M8和Lumia 930都具备一定的防水功能,但是并不像Galaxy S5那样强大可以在水下放置30分钟。而另外一个iPhone 5s更是没有任何防水特性。看来此次Galaxy S5的营销也是充分抓住对手的弱点并宣传了自己。

果粉置疑三星 iPhone接受冰桶挑战

试试就试试

不过现在已经有果粉录制了一段iPhone 5s接受冰桶挑战的视频。这位应战者是来自iMore网站的主编Rene Ritchie。根据他自己表示,为了录制这段视频耗费了15分钟。另外Ritchie在录制视频回应Galaxy S5挑战的同时,也向ALS机构进行了两次捐款,并且经过他的证实,三星方面也已经向ALS机构进行了捐款。

果粉置疑三星 iPhone接受冰桶挑战

另外,就在三星放出这段视频之后,有许多人发现这段视频有一些不太符合常理的地方。那就是在浇水的过程中,手机屏幕右上角的时间突然从2:16PM跳转成2:50PM,并且任务栏的颜色也从透明变成了黑色。因此有不少过分在看过这款视频后提出疑问表示三星是否作弊。而Rene Ritchie也在网站上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并认为三星并未造假,只是被自己的小聪明惹出了乌龙事件。

果粉置疑三星 iPhone接受冰桶挑战

小伙伴儿们也纷纷迎战

大家在看到Galaxy S5的视频时第一反应是在激活屏幕但未解锁的情况下进行。但是熟悉Android系统的朋友都知道,在这个状态下手机屏幕激活只能维持7秒,而这个时间并不足以完成冰桶挑战视频。因此三星耍了一次“小聪明”,将一张激活未解锁的待机图片截图,并且全屏演示这张图片冒充待机状态下进行拍摄视频。不过由于Galaxy S5的触摸屏过于灵敏,因此在挑战的过程中有冰块不小心碰到了屏幕,起到了的作用导致图片退出了全屏状态。这才导致了出现了正常的任务栏和时间、电量图标。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