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S11或将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 拍照能力全面提升!

2021-02-18 04:15:4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按照往年的惯例,三星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S系列旗舰。近日有消息称,为了提升拍照体验,三星Galaxy S11将采用全新的传感器,其中后置主摄像头将由原来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最高5倍的光学变焦。

三星S11或将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 拍照能力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S10+

事实上,三星曾多次使用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三星Galaxy S7直至三星Galaxy Note10,三星手机的摄像头像素数几乎未变。不过近几年手机厂商们在拍照领域不断发力,这也驱使三星做出相应的改变,提升自家产品的竞争力。

三星S11或将搭载4800万像素镜头 拍照能力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Note10+

目前有消息称,由于采用全新的摄像头传感器,三星Galaxy S11的镜头尺寸将会更大,那么这部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或许也会有一些改变。

当然,现在距离三星Galaxy S11发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相信等到临近发布会时,我们就能得到更多准确的消息。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