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内置安全加密“芯”手机,秒杀软件加密,安全“芯”时代来了!

2020-08-12 09:27:12 来源: 阅读:-

内置安全加密“芯”手机,秒杀软件加密,安全“芯”时代来了!

自2003年Android团队成立以来,Android系统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个热点问题,从2008年第一个Android 1.0发布到最新的Android N(牛扎糖)系统,安卓系统已然成为天下第一大手机操作系统,未来也将有IOS平分天下,并有逐年上升的势头。进入2016年夏季,国内手机新品发布上市较往年似乎更热闹了,而金华OV阵营也越发给力,但7月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7月26日的金立M6 / M6 Plus的发布会了,以冯小刚和余文乐联手代言的金立发布会现场,极大可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六爷和六叔,近期仅凭“手机芯战”的预告片就刷新了各大媒体和朋友圈。当然,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M6/M6 Plus也是众所期待的。

内置安全加密“芯”手机,秒杀软件加密,安全“芯”时代来了!

金立M6/M6 Plus 上市发布会邀请函,超级续航 芯无所惧是此次金立新品发布会的主题,邀请函做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场记板内含邀请卡,细节足见诚意和内涵。一直以做工见著的金立,首次以安全芯片加密技术通过硬件来实现,并成功应用于手机上,而现时不足10%的手机采用了加密技术,足见金立在续航痛点上,又成功抓住安全痛点这个,为手机安全立下一个全新的定义!当然,更多的细节,金立公司并没有透露更多,但更安全、更好玩的不仅仅是现时剧透的这么少,关键的细节,应该在发布会时才公布。

内置安全加密“芯”手机,秒杀软件加密,安全“芯”时代来了!

冯导的成熟、稳重,余文乐的潮男形象,此次联手代言金立M系列主打系列,也向我们剧透着M6/M6 Plus不仅是安全方面做足了功夫,其可玩性也是十足的。如何去定义一款好手机,这个定义一直是智能手机的痛点,如果仅仅靠拼CPU 或拼价格,似乎又不能说明一款手机就是一款好手机。而金立手机的保修最长可达2年,这已然是国产手机最长的保修时长了,这次,再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通过硬件和Amigo系统来打造一款至为安全的手机,你又怎能不心动?更多手机资讯,我们下期再见!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