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vivo或在MWC上海展上发布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

2020-08-11 09:18:39 来源: 阅读:-

vivo或在MWC上海展上发布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

可以说全面屏将是今年智能手机的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除了不久前开售的三星S8系列,传闻中的苹果iPhone 8也将采用全面屏。此外,与全面屏相配套的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也是目前众多手机厂商关注的一个重点。

在今年的MWC上,国内的汇顶科技曾展示了其最新的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传闻苹果iPhone 8也将会采用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

而日前,网上的爆料以及一段流传的视频显示,vivo的一款样机似乎已经实现了屏幕内指纹识别。视频显示,该样机采用了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而为了方便找到指纹识别区域,屏幕在待机状态下会出现一个指纹图标,用户轻触即可实现解锁。不过该视频以及消息的真实性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vivo或在MWC上海展上发布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

今日vivo手机在微博公开发布邀请函,将于6月28日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展会期间展示“全新技术”。结合之前的传闻,外界普遍认为vivo将会在这次展会上展示的全新技术就是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

不过,众所周知,vivo只是一家智能手机厂商,并非一家指纹识别技术厂商,显然这项指纹识别技术是由第三方厂商提供的(有可能是汇顶),vivo只不过是抢先应用而已。另外在展会上通过样机来展示新技术,也并不意味着vivo就会马上推出基于此技术的智能手机新品。毕竟从样机状态的新技术到真正量产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作者:芯智讯-林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干货、爆料、独家观点,欢迎订阅芯智讯

官方微信公众号:芯智讯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