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上市大半年没有降过价,这是酷派公司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

2020-06-20 04:17:57 来源: 阅读:-

对于现如今的手机行业不少人有这样的感叹,想要自己制造的手机卖得好,性价比和质量都已经是成为了次要因素,最主要的因素在于如何更好的营销与宣传,虽然这句话并不一定就是完全正确的,但在现在的手机行业中,不会合理的宣传确实是一个致命的缺点,有很多商家手里都有着优质的货物,但都苦于没有好的宣传手段,国产手机品牌努比亚公司也算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其产品的性价比都不低,但热度始终都高不起来。

上市大半年没有降过价,这是酷派公司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

还有一个国产手机品牌也在吃这个亏,那就是酷派公司,虽然它曾经的实力与名气都非常大,但随着近些年来信息化时代步伐加快,缺乏互联网营销手段也成为了酷派手机的一个短板,即使酷派公司专门发布了高性价比手机,但在市场中所获得的反响也显得是并不算太好,图中的这款酷派手机,就是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它是酷派公司于今年5月份发布的一款酷派酷玩6,最初的价格是1499元,现在这款手机的价格依旧是1499元。

上市大半年没有降过价,这是酷派公司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

不仅仅是因为酷派公司没有降价的原因,在其它的一些第三方商铺中,这款手机也依然是保持着这个价格,因为这款手机自身的性价比确实不低,以致于到了现在它仍然值这个价,至于这款手机的高性价比主要是体现在三个方面,其中之一就是它拥有着6GB的运行内存,即使它前面还有一款更便宜的360手机,但它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依然不低,至于第二点就是这款手机后置的是双1300万的摄像头,从这一点上来看,它比360公司的那款360 N5贵也是比较合理的了。

上市大半年没有降过价,这是酷派公司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

第三点则是和这款手机的电池有关,它拥有着一块4060mAh的电池,虽然并不罕见,但也是增强了这款高性价比手机的均衡实力,至于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为骁龙653,屏幕是5.5英寸,整体来看它的性价比确实不低,不过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却很少有人知道,甚至是拥有这款手机,所以说缺乏好的宣传,也确实是影响手机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这款手机发布的时间越来越长,它的优势最终也只能慢慢的越来越小了。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