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BTS粉丝大福利 三星Galaxy S20+ 5G、Galaxy Buds+ BTS 限量特别版登场

2020-06-19 16:28:13 来源: 阅读:-

2020年6月15日,三星电子与轰动全球流行乐坛的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BTS)联合发布了全新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以及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让每一位喜欢BTS的粉丝都有机会通过独一无二的专属福利拉近与爱豆的距离。

 

 

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及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

 

全新的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在延续了机身原有的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了BTS应援色紫色的玻璃背板,搭配金属边框,在保持了流畅线条与舒适握持感的同时,更进一步体现了BTS粉丝专属机型的独特身份。此外,与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一样,粉丝们能够在手机机身、耳机以及充电盒上发现BTS专属LOGO与紫色心形标志的细节设计,让粉丝无论是在使用手机或是耳机时,均能够展现出这一版本的独特标识,诠释热爱。

 

除了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专属元素设计外,在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中,还预装了独特的BTS主题以及BTS粉丝专用的Weverse社交平台,提供了从外到内全方位的专属感。不仅如此,在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的包装中,还附赠了能够让粉丝个性化定制自己手机的BTS专属装饰贴纸,以及BTS团员照片卡等其他周边福利。

 

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依旧拥有强悍的性能与出众的体验,特别是其专业级摄像头组合,能够让粉丝们拥有和BTS团员们一样的专业设备,去捕捉生活中那些难忘的时光,展现精彩的创意,或进一步交流互动,以全新的方式连接彼此。

 

 

防弹少年团(BTS)与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

 

全新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也同样为粉丝们带来了高品质的音乐体验。经由AKG调校的双向动态扬声器,能够提供更丰富自然的音效,同时在音频细节的捕捉上也更为出色,让粉丝们能够尽情于BTS的音乐之中,享受其呈现出的独特魅力。同样,在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的包装中也附赠了BTS的团员照片卡,供粉丝们收藏留念。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Stephanie Choi表示:“一直以来,BTS通过音乐向世界传递爱与力量,以积极向上、阳光活力的形象受到了全球粉丝的热烈追捧。三星电子也同样一直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创新,将前沿的科技体验赋能于千家万户的生活当中,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此次,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和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的推出,不仅将二者融为一体,同时也将双方的正能量带给更多喜爱BTS和三星的粉丝与用户,共同开启更加精彩的未来。”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推荐阅读:小米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