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好用不贵,说说现在最值得购买的4款平价手机

2020-07-06 08:25:44 来源: 阅读:-

360 N7

尽管360在国内手机市场上表现不是很出色,但是其推出的手机产品在性价比上可以说相当优秀,几乎都会比相同定位的小米手机更值得购买。360 N7采用了现在中端机比较流行的骁龙660处理器,加上大容量的5030mAh电池,绝对是比小米6X更好的中端机选择。虽然360 N7在外观设计上确实不怎么样,但是在360 N7把骁龙660的价格拉到1299元的现在,稍差一点的外观也就没那么重要了。毕竟对于一款中端产品来说,更好的配置、更大的电池和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

好用不贵,说说现在最值得购买的4款平价手机

联想Z5

可能是因为发布前联想对这款手机吹得实在是有点太凶了,以至于联想Z5发布后批评多过赞美。但是抛开发布会前的各种宣传,联想Z5绝对是现在最值得购买的一款千元机,比同为骁龙636处理器的诺基亚X6、魅蓝E3要值得购买的多。在设计上,联想Z5应该是1500元价位下做得最出色的一个;在配置上,联想Z5应该是现在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千元机。而且因为ZUI的加持,联想一直被人诟病的系统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可以说,联想Z5应该是现在综合来说最值得购买的一款千元机。

好用不贵,说说现在最值得购买的4款平价手机

魅族Pro7

因为清仓降价的缘故,原本售价2880元的魅族Pro7已经降到了1299元,降价之多让人瞠目结舌。虽然1299元的魅族Pro7在性能上依旧无法比肩现在的千元产品,但是Pro7的做工、音质和手感也绝对不是这些千元机可以比的,而且Pro7还有画屏这个还算特别的卖点。怎么说呢,对于魅族Pro7这款产品来说,在价格来到1299元的现在,它确实很值得买来当一款备用机,尤其是它的音质表现真的非常出色,画屏的加持也可以让我们在听歌时变得更加的方便。至于主力机的话,它确实不太合适。

好用不贵,说说现在最值得购买的4款平价手机

红米note5

随着红米note5的价格来到999元,红米note5瞬间就成为了现在最值得购买的千元产品之一。尽管红米note5在外观设计上确实不怎么样,但是骁龙636的处理器和4000mAh的电池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入门级消费者的需求的,尤其是4000mAh的电池绝对是在这个价位中比较少的。这么说吧,如果你对手机的性能没什么过分的要求,对手机的外观也不是很在意,那么红米note5绝对是现在最好的千元机选择吧,最低的999元售价,4000mAh的电池,千元机上最重要的两个东西,红米note5可以说都有。

好用不贵,说说现在最值得购买的4款平价手机

推荐阅读:今日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