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中文手机域名,开启“移动互联网+”新时代

2020-06-16 04:18:14 来源: 阅读:-

要说这两年让人印象深刻的中文域名,非“.手机”莫属。这个简单粗暴又直白的域名,自开放注册依赖就被上百个手机品牌哄抢。

中文手机域名的优势

1、 在百度搜索,输入“手机”,搜索结果有100000000条。

中文手机域名,开启“移动互联网+”新时代

2、 调查显示,有75.4%的智能手机用户,每两年至少换一次机,34.4%的用户至少一年一换,仅有24.6%的用户能坚持三年不换机。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频率的加快,国人换机频率想必会越来越高。“手机”搜索量无比庞大,启用中文手机域名能获得大量免费流量。

中文手机域名,开启“移动互联网+”新时代

3、 目前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是平台多、入口多,手动输入英文字母的域名太麻烦,且不容易记忆。而中文手机域名早在开放注册时已经联通了各种接口,极大方便了用户访问,也为企业进行关键词优化节省了成本。今年12月6日,中文手机域名注册局已宣布如果政府或企业域名为“XXX.手机”,就能在手机上快速访问政府/企业网站。

中文手机域名,开启“移动互联网+”新时代

因此,无论你是通讯行业还是想快速拥抱移动互联网的企业,中文手机域名都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最简单高效易推广的中文域名,手机域名正成为域名注册新潮流。

中文手机域名注册

查询:http://www.iisp.com/domain/intro_shouji.php?s=yuqiuping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