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荣耀,小米,VIVO哪个手机品牌好?

2020-05-28 04:09:54 来源: 阅读:-

这三个手机品牌都是国内排在前列的品牌,既然能排在前几名,自然都是很不错的,不过你所看重的这几款手机缺失没有什么可比性的,毕竟有两部都是前年的手机了,而有一部是去年下半年的产品,之间隔开的时间很长,大家也知道手机的技术是日新月异的,并且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整体的手机市场都开始流行起了全面屏手机,相信体验过的都会发现全面屏手机更加适合。

荣耀,小米,VIVO哪个手机品牌好?

目前市面上热度最高的就是vivo的全面屏手机x20了,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660的次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为性能的64位八核心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14纳米制程工艺,不仅保证了强劲的性能,还降低了功耗,充分支持主流的大型游戏,能够媲美甚至超越上一代的高通骁龙820旗舰处理器,不仅如此vivo还给这款手机配备了全新一代的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对游戏场景进行了多方位的专属性能优化,无论你是在玩王者荣耀还是吃鸡手游的时候,都有能有更棒的游戏体验。

荣耀,小米,VIVO哪个手机品牌好?

除了游戏方面,vivo x20这款好几在排上方面更是让无数喜欢拍照的人得到了满足,从他的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就能看的出来,vivo x20前后都搭载了2x1200万像素的顶级摄像头,并且都拥有2400万个感光单元,接受光的能力比单核提升了31%,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色彩准确度等都比前代产品有了显著提升。配合第三代背景虚化算法,主体和背景的景深更显自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vivo X20的逆光拍摄能力,得益于vivo独有的图像魔方技术,该机能够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人脸和背景亮度,在朝阳/夕阳/窗口/海边等自然强光下效果,不会出现脸部过暗或过曝的情况。

荣耀,小米,VIVO哪个手机品牌好?

华为荣耀的全面屏手机自然就是他们的v10了,这款手机配备有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加上16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的双摄组合,并且两个摄像头都有f/1.8的大光圈,在光线条件好的环境中,它的白平衡够稳,但在对色彩口味的把控上跟前代的 v9 有了较明显的区别。v10 的照片饱和度没有拉到很高,相对来说成像的风格更偏向真实。稍嫌不足的是在某些场景下会出现过曝的情况,画面的宽容度也还有进步的空间。

荣耀,小米,VIVO哪个手机品牌好?

最后就是小米的全面屏手机mix2了,作为主打性能的品牌,小米mix2在硬件上也是十分的强悍,搭配四曲面陶瓷机身,并且采用了高通骁龙835的旗舰处理器,这也是目前高通最高的一个处理器,配备6GB/8GB RAM+64GB/128GB/256GB ROM,拍照方面后置1200W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光学抖动,3400毫安大容量的电池,配合miui9系统,并且这也是去年国内第一部发布上市的全面屏手机,虽然在热度上比不上vivo的全面屏手机x20,但是还是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的,而且相比之下也有一些纪念意义。

荣耀,小米,VIVO哪个手机品牌好?

从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出,这三个品牌的手机都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第一款手机vivo x20更加符合年轻人,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拍照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