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2020-04-27 17:55:07 来源: 阅读:-

8月21日,手机迅雷4.0安卓最新版正式全面发布,其清新的界面风格以及新颖的小组和朋友圈分享功能成为最受用户关注的亮点。炎炎夏日,相比于顶着炙热的太阳外出活动,宅在家里打开手机与好友分享并观看热门影片不失为更好的选择。

迅雷公司今年上市后,在产品、服务以及活动等各个领域频频出招,全面爆发,这次推出的手机迅雷4.0最新版,是迅雷公司在移动端产品部署的一颗重要棋子,可以说,新版本的全面优化上线是该产品的一个新里程碑。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事实上,在新版手机迅雷正式推出之前,很多业内的专业媒体和资深用户都对新版手机迅雷好评连连,尤其是其中的朋友圈分享功能,充分发挥了手机移动端的优势,使得产品变得更生态化。

小编也对此款产品进行了深度体验,有不少亮点迫切分享。

刚一打开新版手机迅雷,首页UI和功能布局的改变就让人耳目一新。首先,其内容分类直接设置在顶部导航栏中;其次,上下滑动页面会出现热门推荐、朋友圈探索、热门小组、最新活动等栏目;第三,新版手机迅雷的小组、朋友圈分享等特色功能放置于底部工具栏。可以说,这三大方面的优化可以让用户更加快速、便捷、精准的找到所需要的影视资源,这实际上是迅雷产品平台端的强大分享能力的体现。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朋友圈探索功能是手机迅雷产品的最大亮点,也是其它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轻松查阅到手机通讯录里好友所浏览过的内容,一方面给产品增加了社交属性,更重要的是为用户推荐了朋友所感兴趣的内容。当然最新版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隐私安全问题,用户可以通过在设置选项中选择“退出朋友圈”,这样,手机好友就查看不到自己的观看记录了。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除了朋友圈分享之外,新版手机迅雷另一个改变较大的特色功能就是“小组”,其将原来底部工具栏的“找资源”功能直接更换为“小组”,用户可以更直接地获取热门小组信息,还可以加入小组分享主题内容。亲自使用后你会发现,小组的分类比想象中的更丰富,而且主题鲜明,相信每个用户都能找到自己最喜爱的小组。此外,小组内容更新速度非常快,用户不仅会在第一时间看到热门视频,同时,各种小组还会推荐相关精彩内容,方便快捷。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新版手机迅雷将分享功能作为灵魂,实现了每一个资源都可以轻松分享,每个人都是推荐影视内容的主角。用户任意打开一个资源,资源详情页面的优化更整洁,点赞、收藏、下载和分享按钮的布局更加直观和高效。轻松一点就可以快速将资源微信、微博、朋友圈等。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当然,迅雷产品的看家本领下载功能也是新版手机迅雷的重要环节,其可以提供远程跨屏下载,这对手机端的下载功能而言意义重大,当与电脑、智能电视终端绑定后,在不消耗手机电量、存储容量的情况下,手机迅雷可以轻松将资源下载到已绑定的电脑和智能终端里。

此外,“空间”是付费会员服务中的亮点,迅雷会员在手机迅雷上可以像在PC端上一样,可以使用迅雷影音和离线功能,并在空间里查看记录。

新版手机迅雷发布 让分享更有乐趣

本次新版手机迅雷的变化还包括了新增加的“最新活动”栏目,在相对单调的资源结构中融入活动栏目,让产品更加有活力,用户关注度持续性更强。小编也通过手机迅雷产品负责人了解到很快将启动一轮主题推广活动,用户参与简单易行,参与就能获得奖品,还有机会获得超震撼的神秘大奖。

手机迅雷4.0新版的推出是迅雷移动端产品的一次蜕变,从整体界面、交互设计到核心功能、内容质量都有了很大突破和提升:独一无二的朋友圈探索,丰富多彩的小组群推荐,无处不在的分享互动将用户的使用热情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手机迅雷不仅仅是下载,还让分享变得更有乐趣。详情请登录:http://mobile.xunlei.com/。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