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消费 > 正文

终于敢提国内了,荣耀V30劲敌销量破百万,依然是最便宜的5G手机

2020-04-20 06:25:19 来源: 阅读:-

作为小米的独立品牌,Redmi(前身红米)一直以来是小米手机出货的主力军,在全球市场攻城拔寨的同时,在国内市场还能够死死地咬住华为荣耀。3月2日,Redmi官方宣布Redmi K30系列国内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这里需要圈出红线的是国内市场。我们知道,Redmi K30系列发布于2019年12月10日,4G版本于12月12日首卖,而Redmi K30 5G手机则知道2020年的1月7日才开卖。在这过去3个月的特殊时间段,Redmi K30系列能取得这样得突破,确实也可以算是不错的成绩。

终于敢提国内了,荣耀V30劲敌销量破百万,依然是最便宜的5G手机

Redmi K30是K系列的第二代产品,过去一年,K20系列在全球市场也可以说大获成功,单单Redmi K20 Pro单品的销量就超过了500万台,让Redmi站稳了中端手机市场。Redmi K30在上一代成功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并推出了业界最为便宜的5G手机。

终于敢提国内了,荣耀V30劲敌销量破百万,依然是最便宜的5G手机

Redmi K30配备了刷新率高达120Hz的流速屏,并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挖孔全面屏设计。除此之外,全系标配了索尼IMX686旗舰级的6400W像素相机。其中,Redmi K30 5G更是在业内首发了骁龙765G 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并以1999元的起售价成为炙手可热,至今依然是最便宜的5G手机。

终于敢提国内了,荣耀V30劲敌销量破百万,依然是最便宜的5G手机

此外,Redmi K30 5G还有4500mAh大电池辅以30W疾速闪充,全功能NFC、红外遥控、AG磨砂玻璃等旗舰特性加持,这样的配置,交给友商的话,起码能卖到3000元以上吧?

在Redmi K30系列取得不错的成绩的同时,系列中另一款旗舰单品K30 Pro也将会在3月份发布。据悉,Redmi K30 Pro除了配置拉高,外观上也会有一个不一样的设计,比如,正面屏幕既无打孔也无刘海,极致的全面屏设计。不知道这款5G旗舰手机的推出,又会给市场带来怎么样的一个冲击呢?

推荐阅读:翻译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