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苹果恢复大师测评

2020-08-03 11:01:08 来源: 阅读:-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现如今,一个小小的手机就能行万里路,我们通讯录、照片、聊天记录等等数据都是直接保存于其中的,但不小心把某个数据删除了怎么办?小伙伴们不必惊慌,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就能解决,下文的苹果恢复大师的测评你值得了解。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苹果恢复大师测评


苹果恢复大师是什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还原软件,无需越狱即可恢复iPhone、iPad等iOS设备中丢失的数据,并且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大恢复模式,全面满足有无备份数据的情况。

苹果恢复大师好用吗?

据小编的实际操作,发现苹果恢复大师功能十分强大,不仅有多款数据恢复方式,还支持恢复手机中的多种常用数据。通讯录、照片、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QQ等近20种数据的恢复均不在话下,而且操作很简单,几步骤就可以完成恢复。

使用软件需要苹果恢复大师注册码吗?

软件提供了免费和注册两个版本,通过免费试用版可以查看是否能扫描出你需要的数据内容;注册激活版可以查看具体的数据内容,并且还可将数据导出,一来方便下次查看,二来可以备份。

苹果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的时候认准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官网:http://www.ifonebox.cn/)。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苹果恢复大师测评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在这里我们以微信聊天记录为例,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苹果恢复大师测评

待苹果恢复大师扫描完成后,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数据了,黑色字体的是未删除的聊天记录,橙色字体的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聊天记录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以防再次误删。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苹果恢复大师测评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有些小伙伴可能出门在外不方便使用电脑,想直接在手机上使用数据恢复软件,不用着急,打开苹果手机中的App Store,从中搜索并获取一款名为“果师兄”的App即可。运行后点击需要恢复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提交预约申请,将有资深的工程师提供远程的一对一协助哦。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苹果恢复大师测评

数据恢复软件哪个好?以上的苹果恢复大师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数据恢复工具啦,有数据需要恢复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它哦,切记不要盲目操作手机,以免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就真的很难再找回丢失的数据了呢。

推荐阅读:dvi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