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360护身符 安全卫士不只保护手机电脑

2020-05-21 06:44:48 来源: 阅读:-

天有不测风云,所以古人在出远门时总会将一个护身符带在身上,以求一路平安。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社会已经很少有人会去相信什么护身符之类的东西,大家更多则是一台智能手机走天下。

360护身符 安全卫士不只保护手机电脑

360安全护身符

但是即便在当下一个国泰民安的时代中,我们也不可避免地会在生活中遇到潜在的危险,于是360打造了全球首款黑科技护身符产品,海报和宣传片倒是很有吸引力,对于缺乏安全感的人来说,多一个贴身守卫就多一分安全感。

360护身符 安全卫士不只保护手机电脑

用黑科技预知危险守护安全

笔者突发奇想,一个微胖的中年男子独自走在国外机场中,突然有陌生女子打算从背后发起死亡攻击,但是360护身符及时预警,让凶手的刺杀计划落空……这大概就是360护身符最贴切的功能描述了。

360安全护身符宣传片

一款可以救命的智能硬件,你觉得该卖多少钱?360安全护身符将会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全球首发。注意,这并不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它可能会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