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贝瑞佳·安徽宣城店盛大开业

2020-05-29 14:13:09 来源: 阅读:-

2020年5月24日

筹备已久的贝瑞佳月子会所安徽宣城店开业啦

一个家的温暖,在宣城光芒绽放

美丽的邂逅,难忘的微笑

期待将来上海品牌最好的形象

展现给宣城的妈妈朋友们

开业的精彩慢慢回味

等待 · 初遇

日日夜夜为了这一天

临近开业,等过难熬的黑夜,日历终于翻开新的一天。贝瑞佳期待了无数的日日夜夜,也准备了很多的日日夜夜,5月24日,当晨曦开始点亮,宣城母婴月子生活的改变也慢慢开始。

将繁琐演绎成简单,将传统演绎为科学,准备就绪的贝瑞佳带着真情与专业,在2020年5月24日安徽宣城光芒绽放,专业的工作人员、精致美味的西式糕点都在等待嘉宾们莅临。

遇见 · 欢庆

从今天开始我们相伴10:00受邀嘉宾缓缓走向崭新的贝瑞佳月子会所。马路一边,转动的风车在迎接嘉宾们的到来。初遇的美好在此定格,宣城店在5月24日正式开启具有历史的第一页。

洋溢的欢笑和激烈的掌声中,共同见证了贝瑞佳月子会所安徽宣城店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股东代表&集团代表、嘉宾与工作人员们齐聚一堂。

分享 · 美食

从美食开始了解贝瑞佳10:45明星行政总厨分享传统与科学月子美食的巅峰对垒,得到了现场嘉宾的积极响应并品尝了贝瑞佳美味的月子膳食。

月子餐讲究质地美、形态美、营养美的三重融合,源于家常媲美艺术,遵循五味调和,药膳同源,膳食平衡、科学营养的理念,精雕细琢出排、调、滋、养四阶段月子餐。

深度专研产妇易发的月子各种病症特点,研制出一整套针对性女性月子养身的月子菜谱,获得广泛赞誉。多年餐饮经验的硕果为加盟会所提供完美的月子餐定制服务和专业技术指导。

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正是因为无数人为了同一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母婴打造一个既能像在家里一样自在舒适的环境,又能享受到专业用心的护理服务,是贝瑞佳月子会所一直所努力及砥砺前行的目标。

缘定 · 幸运

缘分让我们选择了彼此,服务让妈妈不悔选择

12:00相遇,本就是一场缘分,因为缘你们来到贝瑞佳,选择并相信了我们,这是我们的幸运。现场不能错过的月子房特价、令人心醉的高额折扣、拿到手软的开业大礼包和惊心动魄的幸运大抽奖为来宾们带来更多惊喜,同样也收获满满。

贝瑞佳,佳贝的爱

品味丰盛可口的美食

体验被精心专业的呵护

5月24日,宣城

我们已经正式开业

来自上海的母婴品牌

一支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

用心 用爱

迎接每一位来到贝瑞佳的家人们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