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资讯 > 正文

加盟作文培训班 哪个品牌更好

2020-04-30 10:14:06 来源: 阅读:-

有数据显示,我国大约有1.3亿左右的孩子讨厌写作文,1.5亿左右的孩子不会写作文,近4亿的家长正在使用各种方法帮助自己的孩子摆脱这一困境。于是很多眼尖的投资者都萌生开个作为培训机构的想法。那么加盟作文培训www.1688zwjm.com 班,哪个品牌更好?下面请看欧美思小编的介绍。

加盟作文培训班 哪个品牌更好?加盟作文培训班就选欧美思华语作文这个品牌更好。

华语作文北京欧美思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重点项目,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校外语文类培训教育机构。当前开设的课程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涵盖基础、阅读、作文三大知识点,并开设了与语文相关的快乐国学、经典阅读、语言表演等课程。

图片

北京欧美思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的教育机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由国内教育上市公司专家和国际科技公司研发精英发起创立,获得国际投资基金的高度关注与倾力支持,并和多家上市公司、知名教育品牌结成战略联盟。针对教育机构普遍面临的管理、教学、营销三大难题,欧美思教育集团创新性推出了三大解决方案。集团面向教育培训机构,建立了网络服务、管理服务、教学服务、营销服务、投资服务五大服务体系。

加盟华语作文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