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宣城热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热烈庆祝天诚智能集团成功中标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

2019-11-13 15:33:5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城镇化速度不断加快,城市轨道交通需求不断增大,轨道交通规划的范围,延伸的里程已覆盖了城市和乡镇的大部分区域,未来二、三线城市是轨道交通建设重点,在国家宏观政策引导和扶持下,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将进入另一个蓬勃发展时期。
      城市轨道交通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骨干,具有节能、省地、运量大、全天候、无污染(或少污染)又安全等特点,属绿色环保交通体系。中国正在形成以地下铁道为骨干、多种类型并存的城市轨道交通体系。 
      随着国家对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各种政策的引导与扶持,越来越多的轨交项目建立起来。轨交行业的迅猛发展,也给天诚线缆带来了更多的市场和机会。通过天诚销售精英的不断努力和攻克,天诚最近又成功拿下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含通信信号系统项目、火灾报警系统项目、综合监控三个项目,目前,此项目正在紧锣密鼓供货中,为天诚在大客户、大项目建设的道路上增添了重要一笔。
      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巨大,发展前景广泛,希望未来天诚精英们拿下更多的大客户大项目,同时,愿每一位天诚人紧跟时代步伐,善于捕抓信、挖掘客户需求,齐心协力将天诚事业做大做强。
本文部分素材来自网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雪豹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宣城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