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宣城热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喜讯| 宣城旌德县人民政府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2 17:15:03 来源:未知

9月11日,宣城市旌德县人民政府与科大讯飞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旌德县教育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合力推进“智慧学校达标工程”以及“因材施教提升工程”建设等,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旌德教育现代化发展。

  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教育事业群副总裁王卓,智慧城市行业总监魏紫,教育行业总监李晓枫,教育咨询总监顾问,宣城讯飞副总经理吴燕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旌德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刘明辉与科大讯飞皖东南大区总经理孟庆勇代表双方签约。

  旌德县位于皖南腹地,是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创新基地。一直以来,旌德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宣城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认为,旌德的人口和面积均约占全国的万分之一,相当于中国的一个微缩版本,船小好调头,管理的灵活性让这里更适合做教育改革创新的样板。

  “教育是旌德人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表示,旌德县要在新一轮的技术革命中,紧抓时代脉搏,把握科技机遇,希望借助科大讯飞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大力推进智慧校园、智慧课堂建设,促进旌德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提升。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用“小巧精致”来形容旌德。他表示,旌德面积虽小,但理念很好,在践行“两山”理论以及众多改革创新中,旌德都走在了全国县级城市的前列。科大讯飞十分期待能够助力旌德跨越式发展,将旌德打造成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县级标杆,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希望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改变传统教育教学方式,助力旌德教育实现因材施教与减负增效。

  “唯信任和真情不可辜负。”刘庆峰表示,“我们带着强烈的感情来到这里,感受到了信任与诚意,更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签约同期,旌德县政府主办2019年度第四期梓山大讲坛专题报告会,刘庆峰应邀参加,并带来《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进展及典型应用》的主题演讲,重点分享了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图像识别、自然语言理解以及机器翻译等领域的技术突破、产业发展及最新应用。刘庆峰还着重提到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应用的典型案例和成效,通过打造智慧教育环境,助力实现老师精准性教学和学生个性化学习。

  “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是科大讯飞的使命。此次与旌德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科大讯飞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大力推动旌德县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并以智慧教育为起点,进一步探索在城市管理、信息安全、医疗服务等多领域的合作,打造“旌德模式”,用人工智能助力旌德建设更美好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波哥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宣城热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