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宣城热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官网悄悄上架:新机尖叫价,1299!

2020-05-04 07:35:09 来源: 阅读:-

不知道有没有算算小米今年一共发布了多少手机?上架了多少产品?感觉小米每个月都有很多新机跟大家见面,有的甚至没开发布会,只是悄悄的上架了官网。

小米官网悄悄上架:新机尖叫价,1299!

就在今天早上,又一部小米手机悄悄上架官网了,4G+32G售价仅为1299元的最新版5X跟大家见面了。原本小米5X就卖的很好了,可能是为了回馈粉丝,“变向”降价。其实32G日常也有用了,特别是对于小米5X这种基本只是拿来拍照的手机。

小米官网悄悄上架:新机尖叫价,1299!

小米5X这一举动估计会让友商非常不适应,因为又拉低了骁龙625处理器平均售价。这次主打线下市场很成功,首日就卖出了30万部,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数据,要知道仅仅只是小米的次旗舰,表示甚至比魅族Pro7系列的还好。

在外观上有点资金iPhone7 Plus了,5.5英寸的1080P屏,要说设计槽点的话,那就是将指纹识别功能后置了。

小米官网悄悄上架:新机尖叫价,1299!

据说小米会在816当天将小米5X跟小米6全面开放购买,还有官网有非常多的机型都在降价处理,大家可以去关注下。可能很多人不知道8月16日对于小米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小米首部机型发布的日子。

小米的宣传标语已经打出来了,当天告诉大家什么叫做超值!

推荐阅读:玉溪信息港